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最帅国门赴葡超 他曾是卡恩最强竞争对手

2010年09月02日11:33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晚,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希尔德布兰加盟的消息。由于此前他同霍芬海姆的合同已经期满,里斯本竞技将不用支付任何转会费用,这位31岁的前国门新合约期限为一年。这也标志着他继效力瓦伦西亚之后,再次开始自己的留洋生涯。

上赛季结束之后,希尔德布兰成为了自由球员。他为了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一直在跟随地区联赛斯图加特踢球者训练,直到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才找到东家,避免了新赛季的失业。“我很高兴能够得到在另一个国家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签约之后,希尔德布兰如是说,“里斯本竞技在欧洲的名气很大,是一家拥有辉煌历史的俱乐部,出产过如菲戈、C?罗纳尔多这样的球星。我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地适应这个国家的生活和足球,对我来说,一切都很新鲜,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新的队友和教练了。”

1999年到2007年,希尔德布兰都在自己出道的斯图加特俱乐部效力,还曾保持过德甲连续不丢球的记录。但是他的国家队生涯并不顺利,常年只能作为第三门将参加比赛,07年夏天他选择转会瓦伦西亚,为08欧洲杯一号门将的位置做最后一搏。但是期间球队经历了换帅风波,希尔德布兰的状态也一直起伏不定。西甲失意的他在一年半之后又回到祖国,加盟新贵霍芬海姆,虽然偶有上佳的表现,但是最终因为没有达到合同中可以自动续约的出场次数而再次遭到抛弃。这位命途多舛的门将选择了和当年布特一样的道路,远走葡超,但是不知道他是否能有现任拜仁主力门将那样的运气,有朝一日能够衣锦还乡。

(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