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德国公布21人大名单 拜仁7将入围巴拉克落选

2010年08月27日2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德国主教练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1人大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依然未能进入征召名单,这也就意味着,拉姆将继续出任德国队的队长。

在南非世界杯前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上,巴拉克代表切尔西出战被铲伤,最终无缘世界杯角逐。缺少了队长的德国队在南非表现出色,最终蝉联了季军。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有关德国队队长人选的话题一直是德国媒体议论的焦点,拉姆不愿意放弃队长袖标,而巴拉克则希望卷土重来。最终,勒夫并没有将巴拉克招入,这场争夺也就此暂时画上了句号。

在这份21人的大名单中,勒夫保留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大部分主力,不过弗里德里希、杰罗姆-博阿滕、特罗肖夫斯基和奥格则因为受伤没有入选,此外塔斯彻和布特也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新人方面,未能参加世界杯的阿德勒、韦斯特曼和特雷施重新回归德国国家队名单,而沃尔夫斯堡的后卫里特尔则首次入选。

在接受德国足协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勒夫说:“世界杯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即将到来的欧锦赛预选赛。我希望我的球队可以继续提升战斗力,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欧锦赛的入场券。”

世界杯结束之后,德国曾经在8月11日和丹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2比2战平。根据安排,德国将在9月3日出征欧锦赛预选赛,他们首轮将赴客场挑战比利时。9月7日,德国将回到主场迎战另外一个对手阿塞拜疆。

附:德国国家队21人大名单

门将:阿德勒(勒沃库森)、诺伊尔(沙尔克)、维泽(不来梅)

后卫:巴德斯图贝尔(拜仁慕尼黑)、扬森(汉堡)、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不来梅)、里特尔(沃尔夫斯堡)、韦斯特曼(汉堡)

中场:赫迪拉(皇家马德里)、托尼-克罗斯(拜仁慕尼黑)、马林(不来梅)、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厄齐尔(皇家马德里)、波多尔斯基(科隆)、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雷施(斯图加特)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基斯林(勒沃库森)、克洛泽(拜仁慕尼黑)

(Be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