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迭戈劈腿德国天后成过去 正牌女友已怀孕(图)

2010年08月30日10:46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迭戈转会沃尔夫斯堡之后马上便吸引了众多德国媒体的视线,让他们兴奋的不仅仅是这位巴西球员的表现,还有他跟德国乐坛天后莎拉寇娜的绯闻。不过根据《图片报》最新的消息称,迭戈的正牌女友布鲁纳已经怀孕,他在周末比赛当中做出吃奶嘴的庆祝动作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沃尔夫斯堡首次亮相,迭戈就取得了进球,这位25岁的球星随即把右手拇指含在嘴里,做了一个吃奶嘴的动作。《图片报》认为这是一种明显的暗示,他是在用这种方式祝宝宝好运。这个消息也粉碎了之前迭戈和德国乐坛著名天后莎拉寇娜的绯闻。

此前,迭戈还在不莱梅效力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两人在餐厅激吻的画面,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还在隔天早晨共进早餐。那时候,迭戈已经有了女友布鲁纳,不过她并没有在德国陪伴迭戈,而是在巴西国内生活。消息传出之后,迭戈并没有承认,但是也没有否认这件事。根据他密友的消息,实际上两人都非常喜欢对方,迭戈一点都不介意跟这位天后来一段姐弟恋。不仅如此,他甚至不在乎莎拉寇娜离过婚并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他还在离开德国的告别宴上邀请莎拉寇娜出席,而且举止亲密毫不避嫌

后来传出他跟女友布鲁纳正式分手的消息,不过今年五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二人又重新复合。布鲁纳随着迭戈从都灵又回到德国,他们现在正在沃尔夫斯堡寻找新的住所。这位美艳的巴西女郎已经正式原谅了迭戈以往的荒唐,现在她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即将到来的孩子身上。相信有了宝宝之后,迭戈应该会安分不少。

巧合的是,莎拉寇娜的妹妹也正在跟德国球星厄齐尔交往,两人甚至已经谈婚论嫁。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