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新赛季号码:小豌豆14号 主力阵容皆不变

2010年09月02日01:4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窗口正式关闭。曼联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并不大,仅仅引进了埃尔南德斯、斯莫林、科雷亚三名小将。其中,埃尔南德斯得到了14号战袍,斯莫林和科雷亚则分别是12号和33号。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经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位身价超过6000万欧元的球员,那就是C罗。所以在今年夏天,当各大豪门纷纷尝试斥资引进强援之时,曼联却仅仅购入了三位潜力无限的小将。其中埃尔南德斯和斯莫林的转会早在上赛季就已经尘埃落定,而葡萄牙前锋科雷亚(绰号毕比)则是在奎罗斯的推荐下加盟了曼联。转出方面,被认定为水货的门将福斯特加盟了伯明翰,托西奇转会到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外,韦尔贝克、克莱弗利、卡斯卡特、小迪乌夫、切斯特等人则分别被租借到了其他球会锻炼。

由于没有引进太多新球员,因此曼联本赛季的球衣号码也早早确定。墨西哥希望之星埃尔南德斯获得了14号球衣,而斯莫林和科雷亚则分别身披12号和33号球衣出战。老将们的号码没有变化,鲁尼10号、欧文7号、贝尔巴托夫9号、吉格斯11号,而我国球员董方卓曾经拥有的21号球衣也依然穿在拉菲尔的身上。

附:曼联新赛季球衣号码

1号范德萨、2号内维尔、3号埃弗拉、4号哈格里夫斯、5号费迪南德、6号布朗、7号欧文、8号安德森、9号贝尔巴托夫、10号鲁尼、11号吉格斯、12号斯莫林、13号朴智星、14号埃尔南德斯、15号维迪奇、16号卡里克、17号纳尼、18号斯科尔斯、20号法比奥、21号拉菲尔、22号奥谢、23号埃文斯、24号弗莱彻、25号瓦伦西亚、26号奥贝坦、27号马切达、28号吉布森、29号库斯萨克、30号德拉特、31号伊文斯、33号科雷亚、40号阿莫斯、42号埃克雷姆、44号杜德格昂、45号吉尔、47号诺伍德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