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负债7亿高层反喜 庇护老板导致球迷遭罪

2010年09月01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季票未达标高层反喜 庇护格雷泽球迷遭罪

曼联季票销售未达到预期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1日中午,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行政经理大卫-吉尔公布了上赛季的球票销售总额,并确认2009-2010赛季,曼联的球票销售工作未完成既定的指标。不过高层为此并不担忧,认为球队的财政状况依然良好。

针对记者就上赛季俱乐部季票销售状况的详细追问,行政经理吉尔并没有回避。“去年我们预定完成的目标是54000份,我们卖出了51800份。”在接受该报采访时,吉尔同时确认:“在数字上我们并没有完成目标,是失败的。”

虽然与预期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吉尔认为这已经非常理想了,甚至将一这未达标的数据称作“漂亮的数字”。对于这种观点,吉尔也是给出了自己的原因:“与其他球队相比,我们已经做得够好。”

与此同时,吉尔还预测本赛季曼联的季票销售仍然乐观。“今年的市场较去年而言会有一些不同,对阵纽卡斯尔和西汉姆的两场比赛,老特拉福德的球票都销售一空。我们确信,是曼联主场的魅力以及我们漂亮的足球风格,让更多的球迷前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工作会做得更好。”

虽然球迷看球的热情不减,但这并不意味着红魔迷们能够舒心的看球,相反,他们恐付出更高的代价。上赛季一段时间内,老特拉福德的主场球票票价哄抬,红魔粉丝纷纷抱怨,并将矛头直指曼联后台格雷泽家族,并一度联合商榷等到主裁开哨的一刹那才集体进场,以示抗议。听到这一主张后,弗格森都有些恐慌。如今,从吉尔宣布球票工作无忧的态度上来看,可以预见,曼联球票的价格,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降低,这样一来,那些处于工薪阶层的球迷们,看一场球,恐怕也会让他们感到心头掉肉。

曼联上赛季票价飞涨,只是格雷泽财务危机的部分体现。《每日邮报》同时披露,这个夏天,格雷泽在美国的商业公司,依然面临着重重困难。从这一方面也可推断,新赛季球票降价的可能性极小。而说到底,格雷泽通过提高票价缓和一下自己的财政危机,还并不是球迷对此厌恶的根本所在,去年“红色骑士”(曼联球迷组织)群情激愤,提出联合收购曼联的主张,就是因为《泰晤士报》统计了曼联潜在的财政危机数字,负债高达7亿英镑。

然而,曼联高层对格雷泽的前景并不担心,吉尔表示:“上赛季的曼联是非常成功的,因为赚得的现金可以说明一切,目前球队的财政状况依然乐观,我们不会去评论一些媒体所说的,关于格雷泽的财务如何如何。”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