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求购埃弗顿天才 1000万英镑+英国脚交换

2010年08月30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求购埃弗顿天才 1000万英镑+英国脚交换

英格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英国《太阳报》抛出重磅转会新闻,曼联准备出价1000万英镑外加卡里克求购埃弗顿中场杰克-罗德维尔,这位曾经在联赛中绝杀红魔的潜力新星很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曼联。

埃弗顿将罗德维尔视为俱乐部的核心资产,“太妃糖”不顾一切想留住这位英格兰U-21的王牌球员。在这种背景下,求贤若渴的弗格森准备提交一份极具诱惑力的报价以挑战埃弗顿的神经,1000万英镑加上英格兰国脚级球星卡里克使得莫耶斯很难拒绝。

19岁的罗德维尔年少成名,1米88的身高、82公斤的体重展现了他极佳的身体素质。罗德维尔在埃弗顿扮演的的是攻击型中场的角色,技术全面的他还可以兼任中后卫,英格兰足球界甚至将他和年轻时的里奥-费迪南德相提并论。

《太阳报》撰文指出曼联此前并不确定是否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罗德维尔,弗格森原计划再考察这位中场新星一个赛季。不过曼联高层担心在一年的时间内罗德维尔的身价极有可能以火箭般的速度上升,因此他们决定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尽全力引进这位天才中场。

纵观曼联目前的中场中路配置,斯科尔斯和弗莱彻是绝对意义上的主力球员,英格兰国脚卡里克已经渐渐远离了弗格森的视线。考虑到中场大师斯科尔斯年事已高,为他寻找一名合适的接班人实乃当务之急。此前曼联曾经计划引进皇马中场范德法特,但荷兰球星拒绝离开伯纳乌。和27岁的范德法特相比,潜力值极高的罗德维尔是接班斯科尔斯更合适的人选。

罗德维尔在年仅7岁时就来到了古迪逊公园,天赋极佳的他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埃弗顿青训营最出色的产品之一。07年,在16岁零284天时,罗德维尔就代表埃弗顿队参加了和阿尔克马尔的联盟杯比赛,他因此成为了球队历史上参加欧洲赛事最年轻的球员。08年3月,罗德维尔上演了英超联赛处子秀。

09/10赛季在埃弗顿主场战胜曼联的英超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罗德维尔在埃文斯的盯防下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并将比分定格在3:1,这位腾空出世的埃弗顿小将给现场督战的弗格森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尽管罗德维尔本人希望留在埃弗顿,但来自梦剧场的召唤他将很难拒绝。(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