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每天6小时积极恢复 有望赶上皇马欧冠首战

2010年09月01日18:4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每天6小时积极恢复 有望赶上皇马欧冠首战

西班牙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因为脚踝扭伤将修养3周的C罗,目前每天都要训练6小时。而他最大的目标就是赶上皇马欧冠联赛首轮的比赛。

如果要评选西甲首轮最郁闷和失落的人,那C罗应该在名单之列。尽管葡萄牙巨星在皇马客场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获得不少破门良机,但可惜均被他错过,而皇马也在客场无奈接受被逼平的结果。更为糟糕的是,C罗在拼抢中右脚脚踝扭伤。赛后经过皇马队医的详细检查,认为C罗将要修养3周的时间。这将意味着C罗不但要错过西甲联赛第二轮皇马对阵奥萨苏纳的战役,还要缺席皇马欧冠联赛首轮与阿贾克斯的较量。

不过好胜心极强的C罗并不愿意就此向伤病投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9400万先生依然对自己信心满满:“我会尽量缩短恢复的时间,我正在为此而努力。”

C罗很快用事实证明了他所说的一切。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C罗最近一段时间在训练中挥汗如雨。光是训练时间,每天就超过6个小时。由于右脚脚踝的伤势,葡萄牙人不能参加正常的有球练习。他只能在健身房和游泳池中做恢复性训练。

皇马在本赛季欧冠的抽签中,被分到和米兰、阿贾克斯、欧塞尔一组。在9月15日,银河战舰将在小组赛首轮对阵阿贾克斯。皇马近年来在欧冠战绩不佳,已经多年未能闯进欧冠8强。小组赛3个对手都来势汹汹,皇马可经不起任何闪失。作为皇马的领军人物,C罗也不希望自己错过任何一场欧冠比赛。如果能够将自己的3周的恢复期缩短到半个月的话,C罗就能赶上欧冠首轮比赛,而皇马也会胜算大增。这也是C罗拼命恢复以求复出的重要原因。

《阿斯报》也透露了C罗能够全力以赴恢复的另一个原因。卡卡在上个月因为左膝半月板伤势要修养4个月的时间。由于C罗和卡卡两位巨星都有很深的友谊。所以两人在受伤的期间经常互相鼓劲。正是好友的鼓励和支持,也让C罗下定决心早日从伤病中复出。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