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组皇马弃将三叉戟 两连败复制降级赛季

2010年09月01日11: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组皇马弃将三叉戟 两连败复制降级赛季

亨特拉尔、劳尔,加上皇马二队出走的胡拉多,沙尔克尽揽皇马人

记者杨子江报道 德甲开局两连败,沙尔克04告急,主帅兼经理马加特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将手中现有的约3000万欧元转会费一股脑地砸了出去——从AC米兰签下荷兰前锋亨特拉尔,从马德里竞技买来西班牙中场胡拉多,还从里尔引进法国中卫普莱斯唐(Plestan)。随着亨特拉尔与胡拉多的到来,沙尔克前场组成了“皇马弃将三叉戟”。

后防补充无名小卒

客场1比2输给汉堡,主场1比2输给汉诺威,沙尔克自1987-88赛季以来首次遭遇开局两连败。巧合的是,23年前沙尔克也是首轮客场负于汉堡(2比5),次轮主场不敌汉诺威(0比2)。可怕的是,那个赛季,拥有托尼·舒马赫和托恩的“矿工”最终降入了德乙!

上周六的失利之后,马加特对自己一直力挺的梅策尔德也提出了批评,“他应该给球队带来稳定的后防,但目前他没有做到这点,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是什么使得他表现不佳,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但面对全场球迷对梅策尔德的嘘声,马加特表示会与爱将共度难关,“梅策尔德和我都知道,迎接我们的并不全是掌声,现在我们必须共同努力。”队长诺伊尔也鼓励梅策尔德说:“当年球迷也不喜欢安迪·穆勒,但后来球迷接受了他。在他的帮助下,我们赢得了杯赛冠军。”

上赛季只丢31球的德甲最佳防线,今夏被马加特拆得一塌糊涂。沙尔克上周四花了4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签下加纳后卫萨尔佩。但首次为新东家出场,萨尔佩听到比梅策尔德更响亮的嘘声,他所镇守的左路被汉诺威人反复蹂躏。无奈之下,马加特从里尔挖来29岁的法国中卫普莱斯唐,签约3年,转会费没有透露,而里尔立刻又从汉堡引进捷克中卫罗泽纳尔。“做客阿伦与汉堡的比赛证明,我们的防线中路并不稳固。”马加特向《踢球者》表示。但身高1.84米的普莱斯唐上赛季因伤只踢了5场联赛,这位“无名小卒”真的能加固沙尔克的防线吗?

前场引进皇马弃将

相比之下,马加特花大价钱引进的两名前皇马攻击手看起来比较靠谱。27岁的亨特拉尔花了沙尔克1400万欧元,双方签约3年。这名失意于皇马和米兰两大豪门的荷兰中锋,应该可以填补库兰伊离开后留下的空缺。《体育图片》找出了亨特拉尔与前任库兰伊的相同之处:身材高大,技术一般,都很善于浪费机会,但相比之下,亨特拉尔挥霍的机会稍微少点。但为了节省工资放走库兰伊,却多花1400万欧元买来工资不会比库兰伊低多少的亨特拉尔,马加特的做法令人费解。马加特只能期盼亨特拉尔找回昔日在荷甲107场打进93球的恐怖状态,否则他将难逃外界的指责。

24岁的胡拉多也身价不菲,转会费达1300万欧元,他签下了4年合同。引进米西莫维奇无望后,马加特上周五签下人罗马尼亚人德亚克。德国媒体本以为马加特对中场的改造就此完成,没想到他又从马竞挖来胡拉多。这位西班牙前U21国脚的加盟让外界吃惊,毕竟在周一晚间,他还在对希洪的西甲比赛中登场,并为马竞首开纪录。一觉醒来,这名攻击型中场就成了蓝军的一员。

胡拉多出自皇马青训系统,曾在2005-06赛季与劳尔并肩战斗,2006夏天才改投马竞旗下。胡拉多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能与劳尔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是一种荣誉。”胡拉多的到来,意味着马加特放弃收购范德法特的计划。胡拉多、劳尔与亨特拉尔将组成“皇马弃将三叉戟”。德国媒体还披露,虽然马加特很欣赏米西莫维奇,但波黑人其实并不喜欢“马大帅”。因此马加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米西莫维奇以800万欧元从沃尔夫斯堡转会加拉塔萨雷,自己却不得不多掏500万欧元来收购不知能否适应德甲的胡拉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