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首轮最佳火热出炉 巴萨5将力压皇马独苗

2010年09月01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新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结束,《马卡报》评出最佳11人首发阵容,其中巴塞罗那球员5人入围。而客场挑战马洛卡被逼平的皇马只有拉莫斯登上了最佳阵容榜。

马洛卡门将阿瓦特的入围尽管对这份榜单而言多少有些“陌生”,但这明显是拜穆里尼奥麾下这支皇马的作为所赐。无论C罗、伊瓜因还是本泽马,都因没能洞穿其十指关而蒙羞。

后卫线上,在塞维利亚4比1大胜升班马莱万特的比赛中,右后卫孔科独中两元,力助塞维利亚依靠进球数优势暂列积分榜首位。司职中卫的皇马人拉莫斯恪尽职守保证本方后防没有受到马洛卡太多的挑战,算得上圆满尽到了作为临时中后卫的职责。

蝙蝠军团“新7号”华金用5分钟内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拉开了球队新赛季的序幕,当选实属实至名归,另外中前场绝大多数“最佳”被巴萨球员囊揽几乎已成定律,布斯克茨稳健,伊涅斯塔漂亮的吊射是入选的资本。胡拉多则凭借开场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射入选。锋线上,梅西毋庸置疑,弗兰的梅开二度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门将:阿瓦特(Dudú Aouate ,马洛卡)

后卫:孔科(Abdoulay Konko,塞维利亚)、皮克(巴塞罗那)、拉莫斯(皇马)、 马克思维尔(巴塞罗那)

中场:华金(瓦伦西亚)、布斯克茨(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胡拉多(马德里竞技)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弗兰(马德里竞技)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