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截止日:马竞错过千万先生 鱼腩烧钱第三

2010年09月01日13:44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是西甲规定的转会截止日,当天因皇马提出申请经职业联盟批准,转会截止时限从过去的晚19时延长到了24时,但并没有地震级转会新闻传来,皇马巴萨最后一日都在加紧清除冗员,马竞出售胡拉多成为最大手笔,但他们与土耳其球星阿尔达-图兰擦肩而过。

皇马外租了德伦特,出售范德法特给热刺也达成协议,售价1000万欧元,只是由于热刺提交合同给英超官方时间点仍需官方确认,因而转会能否成行还有待职业联盟裁定。但被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没有位置的M-迪亚拉,最后却因下家难找留在队内,明年夏天他可以自由身离队。巴萨则将赫莱布免费出租给了伯明翰,算是省了部分工资开销。

马德里竞技最后一天动静最大,上赛季主力、出身皇马青训营的前腰胡拉多被折价1300万欧元卖到沙尔克04,此前已购入劳尔、梅策尔德和亨特拉尔的马加特手下的“皇马帮”继续扩充。但同日,马竞与加拉塔萨雷商谈土耳其国脚阿尔达-图兰的转会到最后一刻宣布崩盘,土超豪门拒绝马竞1100万的求购,欧洲超级杯冠军中场只出不进实力受损。同时,西班牙U19国脚科克被租借到塔拉戈纳一年。

瓦伦西亚对后防线进行增补,此前他们出售可以踢中卫与边卫的阿莱克希斯给塞维利亚,31日补进了上赛季在塞维利亚效力的斯坦科维休斯,还是以租借方式从桑普多利亚要到了人。塞维利亚则将能打中卫与后腰的本队青训小将卡拉租借到了西乙球队塔拉戈纳。

萨拉戈萨驱逐了两名中卫,前皇马主力后卫帕文与球会协商解约,随即投奔法甲球队阿维尼昂,轮换主力中卫劳尔-戈尼也因为孔蒂尼到来失去位置,被皇马二队挖走。同日,转售不力的前利物浦边锋彭南特宣布租借加盟斯托克城半年。

桑坦德竞技对锋线进行换血,一进一出,快马奇特被出售给比利时豪门标准列日,并从不莱梅租借来了瑞典射手罗森贝里,租借费75万。另外,世界杯表现不俗的智利中卫庞塞也以租借方式加盟,一年内桑坦德可以60万欧元价码将其买断,前利物浦中场路易斯-加西亚则远走希腊帕纳辛奈科斯。

西班牙人签下了曾效力拉科鲁尼亚与塞维利亚的阿根廷后腰杜舍尔,同时锋线主力奥斯瓦尔多的合同问题终于解决,500万欧元从博洛尼亚将其买断。莱万特也引进了大牌前锋,厄瓜多尔国脚凯塞多从曼城租借而来,此君上赛季曾效力马拉加表现不俗。

马拉加从罗森博格购得后卫斯塔斯加德,签约三年,同时将戴维-冈萨雷斯租借到西乙球会加迪斯。上赛季艰难保级的马拉加,因为得到阿拉伯酋长注资,一跃成为西甲净支出第三多的烧钱户(转会支出扣去收入),1520万,仅次于皇马巴萨两巨头。

升班马埃库莱斯是另一大赢家,马拉加重量,他们则重质,在特雷泽盖正式亮相的同日,从皇马租借到了荷兰国青队国脚德伦特,后者与特雷泽盖、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以及哥伦比亚前腰阿贝尔-阿吉拉尔将组成强大的攻击线,荷兰替补国门费尔特伊曾则能加强后卫后防线。

马洛卡将几内亚前锋凯塔租借给了刚降级的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左后卫埃查租借到了维斯卡效力。赫塔菲从拉齐奥得到智利后卫平托斯,签约五年,同时与法国左后卫西尼奥里尼解约。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