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甲名将加盟沙尔克 蒿俊闵再迎千万身价明星

2010年08月31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名将加盟沙尔克 蒿俊闵再迎千万身价明星

马竞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西甲马德里竞技官方证实,球队已经和沙 尔克04达成协议,中场球员胡拉多(Jose Manuel Jurado)即将前往盖尔森基兴 报道,双方并没有披露转会费,据《阿斯报》的报道估计为1300万欧元(1100 万固定转会费加200万浮动转会费),而胡拉多在沙尔克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这几乎是在马竞的三倍。

胡拉多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我就要离开这里,和我的朋友们说再见了 这有些伤感,俱乐部对我非常好,我要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希望这个赛季 马竞会有好运气!当然,能和劳尔做队友是我的荣耀。”

胡拉多02—03赛季出道于皇马B队,难以立足一线队的他在06年以300万欧 元的价格加盟马竞。08/09赛季胡拉多被马竞租给了马洛卡,并在西甲出场35 次打入9球,这也是他在西甲发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在效力马竞的3年间,胡拉多西甲出场88次攻入10球,冠军杯出场9次没有收获进球。

出生于1986年,身体素质并不出众,在场上司职前腰,也可以客串左边锋 ,内切右脚射门是胡拉多的一大特色,在和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胡拉多还攻入了马竞的最后一球。在求购米西莫维奇和范德法特未果的情况下,马加特最终 狠下决心重金签下,毫无疑问胡拉多将在球队中担任中场组织者的重要角色, 这也是沙尔克04本赛季签下的第三名西班牙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胡拉多在马竞最后一个赛季先后收获了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两座奖杯,可谓是一名福将,而携双料冠军的他,会给马加特的球队带来些 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