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马竞4-0取开门红 弗兰两球阿奎罗演助攻

2010年08月31日06: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马竞4-0取开门红 弗兰两球阿奎罗演助攻

点击进入组图:金刀弗兰再度发威 阿奎罗上演以一敌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马竞主场4-0横扫希洪竞技,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弗兰梅开二度表现抢眼,胡拉多和西芒分别进球,阿奎罗也送上一记助攻。

在上周末进行的欧洲超级杯决赛上,马竞干净利落的以2-0斩落欧冠冠军国际米兰,捧起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带着这份莫大的喜悦,马竞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希洪竞技上赛季险些降级,在季前的热身赛上,球队仅负两场,表现非常出色。此役,阿奎罗和弗兰组成最强锋线,劳尔-加西亚和阿松桑坐镇中场,新援戈丁领衔防线,天才门将德基亚镇守大门。

开场第11分钟,马竞就取得领先,劳尔-加西亚开出角球,胡拉多22码外右脚大力劲射破门,1-0!第20分钟,希洪竞技打出精彩反击,迭戈-卡斯特罗的打门被挡出,库埃瓦斯和卡斯特罗连续两脚补射均被化解。顶住对手的疯狂反扑后,马竞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第28分钟,劳尔-加西亚25码外右脚劲射被挡,两分钟后,弗兰边路突破传中,雷耶斯后点包抄攻门差之毫厘。

希洪竞技的卡梅罗连续错失机会,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马竞打出精彩反击,阿奎罗送出妙传,弗兰小禁区边缘右脚轻松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42分钟,阿奎罗也有破门的好机会,弗兰投桃报李,但阿根廷射手禁区右侧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44分钟,雷耶斯妙传,弗兰中路突入禁区的打门偏出。

易边再战,希洪竞技在下半时刚开场就利用远射连续威胁德基亚的大门,但均被化解。第51分钟,劳尔-加西亚侵犯卡梅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里埃拉传球,卡内拉远射再次打偏。一分钟后,雷耶斯也在25码外右脚打门,但被防守队员挡出。第59分钟,雷耶斯送出妙传,阿奎罗左路突入禁区第一时间起脚打门,但皮球被科利纳斯封出。

第62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替下劳尔-加西亚。马竞在一分钟后锁定比赛胜局,乌伊法鲁西右路突破送出妙传,弗兰门前拍马赶到右脚扫射破门,3-0!弗兰梅开二度!第67分钟,弗兰传球,马里奥-苏亚雷斯禁区弧顶处的抽射打偏。随后,迭戈-科斯塔将梅开二度的弗兰换下。

第76分钟,胡拉多妙传,乌伊法鲁西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偏出,随后,西芒替补出场换下进球功臣胡拉多。第86分钟,西芒边路突破传中,安东尼奥-洛佩斯门前包抄打偏。第90分钟,迭戈-科斯塔和阿奎罗相继错失机会,补时最后一刻,马里奥-苏亚雷斯送出妙传,西芒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出一记世界波!4-0!马竞最终在主场取得完美开门红。

马竞(442):

门将:13-德基亚

后卫:17-乌伊法鲁西、15-戈丁、21-佩雷亚、3-安东尼奥-洛佩斯

中场:8-劳尔-加西亚(4-马里奥-苏亚雷斯62')、12-阿松桑、9-胡拉多(20-西芒78')、19-雷耶斯

前锋:7-弗兰(22-迭戈-科斯塔68')、10-阿奎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