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名家视线 > 正文

斯图加特插上冠军右翼 卡莫老骥伏枥转战德甲

2010年09月01日11: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图加特插上冠军右翼 卡莫老骥伏枥转战德甲

卡莫转战德甲

记者张力报道 在客场0比2不敌美因茨,主场1比3输给多特蒙德后,斯图加特暂居德甲积分榜末尾,过去两个赛季先抑后扬的游戏似乎玩上瘾了。为了解决进攻组织不力的问题,斯图加特周二花费约200万欧元,从尤文图斯引进2006年世界杯冠军卡莫拉内西,签约一年。而之前说过不会收购赫迪拉替身的体育主管博比奇,还花50万欧元从斯特拉斯堡买入几内亚后腰马马杜·巴(Mamadou Bah)。

斯图加特从尤文图斯引援很有经验。上赛季冬歇期,他们就从“老妇人”租借左后卫莫利纳罗,并在今夏买断。莫利纳罗还因为在德甲的出色表现,在世界杯后首次入选意大利队。联赛开局不利后,主帅格罗斯和博比奇都谈到右路引援的重要性,在尤文失去位置的卡莫拉内西因此到来。

33岁的卡莫拉内西在周一晚从都灵来到斯图加特,原本说的是租借,但最终变成了一次性买断。有趣的是,卡莫拉内西的中间名是“赫尔曼(German)”,看来注定和德国有缘,他不仅在德国拿到了世界杯,职业生涯末期还将在德甲驰骋。

格罗斯非常看好卡莫拉内西,称赞这位老将是位伟大的球员,荣誉满堂,丰富的经验将给球队带来帮助。格罗斯希望,斯图加特能在场上更富决心,也更有自信。不过《斯图加特日报》提醒格罗斯,卡莫拉内西的到来不会让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

引进卡莫拉内西后,博比奇还试图得到汉堡的克罗地亚前锋彼得里奇。在上轮联赛坐板凳后,彼得里奇流露出在夏季转会市场最后时刻转会的想法。斯图加特如今虽然拥有4名前锋,却无一人能让人完全放心。不过当博比奇和彼得里奇本人达成协议,并提出350万欧元的报价后,汉堡体育主管B.赖因哈特立刻以“过于可笑”为由拒绝。

将16号球衣交给卡莫拉内西后,斯图加特又与22岁的马马杜·巴签约3年。博比奇表示:“巴是位很有天赋的球员,我们希望有更多球员可供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