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女版切赫再现德甲赛场 性感女主播带头盔采访

2010年08月30日1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版切赫再现德甲赛场 性感女主播带头盔采访

女主播在德甲采访

腾讯体育讯 在场边采访足球比赛也不是绝对安全的!在上周末的德甲赛场,天空电视的性感主持人杰西卡.卡斯特罗普竟带着头盔出境采访双方球员和教练。一切源于在上场比赛的赛前采访中,杰西卡竟被飞来的皮球正中“爆头”。

在德甲第一轮斯图加特对美茵茨的比赛之前,杰西卡正在场边和斯图加特的体育主管博比奇录制赛前专题节目,赛场上双方球员正在热身。不想从后方突然飞过来一个皮球正中杰西卡的头部,肇事者斯图加特后卫博拉鲁兹刚忙上前安慰并询问杰西卡的“伤情”,并表示道歉:“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德国媒体也不禁揶揄起博拉鲁兹的脚法:“也许让他有意瞄着踢也没有这么准!”

在本轮斯图加特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之前,博拉鲁兹送给杰西卡一捧鲜花以示歉意,附带着的还有一个头盔。杰西卡表示收到头盔作为礼物非常高兴:“这礼物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欢。我和朋友一起看了我被足球击中的录像,实在太好笑了!”这段录像在网上公布后,马上就有上百万的点击量。

赛后杰西卡带着头盔出镜采访了多特蒙德主教练科洛普,帅气的头盔一点都没有影响她的美貌和性感,反而增添了一些英武之气。在场边采访都被球砸到实属小概率事件,不过杰西卡表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倒霉了:“上次在布格豪森的德国杯比赛中,我也被球砸过,当时更严重,我不得不去医院住了一晚。”这样看来,也许博拉鲁兹的头盔对这位性感女主播还真是一件必需品。

(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