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甲劲旅揽尤文八载功勋 飞翼悲情时刻终将至

2010年08月30日12:26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劲旅揽尤文八载功勋 飞翼悲情时刻终将至

卡莫拉内西离开尤文恐怕不只是传闻

腾讯体育讯 德甲劲旅斯图加特队本赛季开局颇为不顺,上周末主场1:3输给来访的多特蒙德队后,球队在新赛季已经是两连败了。赛后,俱乐部体育主管博比奇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有意引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的中场球星卡莫拉内西,以解决球队现在进攻上的问题。

斯图加特队目前在德甲积分垫底,两场比赛下来球队只收获了一粒进球。博比奇对球队的现状表示担忧,并谈到球队未来的计划:“球队现在有很多位置都需要加强,在右边中场的位置上,我们对卡莫拉内西非常感兴趣,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能将他带到球队。”博比奇认为卡莫拉内西的经验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卡莫拉内西是一个冠军球员,相信他会对我们的进攻起到很大的帮助。”

卡莫拉内西现年33岁,目前他在尤文图斯队过得并不愉快。自从2002年从维罗纳加盟尤文图斯后,卡莫拉内西在斑马军团已经效力了八个赛季,并随队三夺意甲联赛冠军。即使在尤文图斯队因为电话门事件降入乙级的最困难时期,卡莫拉内西也忠心耿耿的没有选择转会离开球队。在尤文图斯,卡莫拉内西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召唤,并作为国家队主力球员在2006年捧起大力神杯。

不过,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卡莫拉内西的状态不断下滑,昔日凌厉的边路突破早已不见了过去的风采。尤文图斯的新任主帅德尔内里明确表示,他将不在新赛季球队的阵容规划之中,这使得卡莫拉内西的处境十分尴尬。更有极端球迷在训练营外悬挂横幅,抗议要求卡莫拉内西离开球队。心灰意冷的卡莫拉内西铁了心的要离开尤文图斯,昔日的世界冠军并没有对新东家提出任何要求,并一度和英超的伯明翰队走的很近,最终由于对方开出的年薪实在太低而不了了之。

虽然斯图加特队目前在联赛中处境不佳,但晋级欧联杯正赛使得球队经济上略显宽裕,俱乐部希望能借助老将卡莫拉内西的经验帮助球队的年轻球员尽快成熟,走出目前的困境。(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