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斯图加特迎来新任主管 昔日德甲金靴荣归故里

2010年07月27日21:15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甲球队斯图加特的前任运动主管霍斯特-海尔特在本月初转投劲敌沙尔克04。7月27日,斯图加特终于迎来了这一位置的继任者弗雷迪-博比奇。斯图加特俱乐部当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任命。

对于德甲的老球迷来说,时年38岁的博比奇绝非陌生人。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他就以全面的技术和素质在德甲的赛场上崭露头角。而正是在斯图加特,这位昔日的德甲最佳射手迎来了他最辉煌的职业生涯。在95/96赛季中,他与巴拉科夫和埃尔伯组成了德甲最具杀伤力的“斯图加特三驾马车”,而他本人也凭借17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称号。德国96年力捧欧洲杯,博比奇也是功臣之一。

然而96年之后,博比奇的职业生涯遭遇了下坡路,在辗转于多特蒙德、汉诺威等数家俱乐部后,05年,他离开德甲转投克罗地亚HNK Rijeka队,并在06年与队友捧得克罗地亚杯后选择了挂靴退役。而此次能够回归自己的荣耀之地任职,对于这位昔日的锋线杀手来说,无疑是情感上最好的慰藉。

(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