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终弃前冠军国脚 卡莫拉内西签约斯图加特

2010年08月31日16: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终弃前冠军国脚 卡莫拉内西签约斯图加特

卡莫拉内西加盟斯图加特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斯图加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就卡莫拉内西的转会同尤文图斯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这位现年33岁的中场球员的新合同期长为一年,并且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的权力。另据《图片报》披露,卡莫拉内西的年薪为250万欧元。

斯图加特的体育主管博比奇表示:“我们很荣幸很够签到这样一位技艺精湛并且声名远扬的球星,他拥有显赫的经历和高尚的品质,理应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对于他的到来我们期待已久,他勇猛的作风和坚毅的性格可以帮助斯图加特这支年轻的球队成长。我们相信他会希望长久地留在这里,因为他的家人也即将搬来斯图加特陪伴他。”

经历了赛季前同尤文图斯的不愉快,卡莫拉内西也迫不及待地准备开始他的新生活,为此他说道:“能够转会斯图加特我很开心,这里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都让我感觉很棒,我相信在这里的生活会很愉快。我从7月18日久开始参加季前训练了,现在我感觉身体状况很好,完全可以马上投入比赛。斯图加特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能够在这里重新开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必须珍惜。近几年来德甲进步得很快,也吸引了一批大牌球星前往那里踢球,我也曾经有过其他的选择,但是斯图加特最终打动了我。”

效力尤文时期,卡莫拉内西可以胜任队中的多个位置,并且以作风勇猛著称,这一点同拜仁的队长,荷兰人范博梅尔很相似。同时卡莫拉内西还是06世界杯的冠军队成员,他所积累的重大赛事的经验对于要征战欧联赛的斯图加特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是非常值得的年轻队员学习的榜样。

卡莫拉内西是一名阿根廷籍意大利移民的后代,他和妻子育有三个子女,2003年才定居意大利,并在同年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一头飘逸的长发是他在球场上的标志,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队友奥多曾经帮他剪去了辫子,但是现在他又留了起来。他在业余时间很喜欢重金属音乐,如同在球场上一样,是一个硬汉。

德甲联赛两轮过后,斯图加特两战皆墨,净失4球,在将赫迪拉出售给皇马之后,他们急需补充一名防守型的球员,卡莫拉内西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他身体健壮,浸淫意式防守多年,这或许可以缓解斯图加特目前面临的危机。希望卡莫拉内西的德甲的生涯可以像他重生的发辫一样,再次焕发新的光彩。(尼安德特)

(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