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斯图加特梦中惊醒急引援 瞄准世界杯出彩小将

2010年08月11日16:12体坛网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欧联杯资格赛亮相,斯图加特在与挪威中游球队莫尔德的两回合中表现不佳,总比分5比4提心吊胆闯入附加赛。主帅格罗斯立即要求俱乐部抓紧引援,新上任的体育主管博比奇和同事约亨·施奈德效率很高,先是上周日从利物浦租借瑞士右后卫P.德根,一天后又签下法国左边锋奥代尔(Audel),接下来还将目光瞄准了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斯洛伐克国脚小魏斯。

德根是德甲的熟人,曾效力多特蒙德3个赛季,如今免费被利物浦租出,不过斯图加特要承担他的350万欧元年薪,而且租借合同中没有购买条款。格罗斯对重逢旧部非常高兴,他与德根曾在瑞士巴塞尔共事,“如果他在右路能有左路莫利纳罗那样的表现,将对我们大有帮助。”

26岁的奥代尔周一从瓦朗榭讷转会而来,签约4年,转会费约150万欧元。奥代尔来自尼斯青训营,参加过96场法甲打入26球。博比奇说:“奥代尔的能力完全符合俱乐部要求,相信他很快就能适应斯图加特和德甲。”

但正如本周一《踢球者》杂志评论的,斯图加特要想真正填补转会皇马的赫迪拉留下的空缺,绝不是件容易事。因为赫迪拉对球队不仅意味着后腰和中场核心,更是领袖人物,球迷和媒体的宠儿,甚至已经是俱乐部的标志,因为他是斯图加特青训成果。

博比奇给出的回答是,赫迪拉的任务将由根特纳、库兹曼诺维奇和卡考三人共同完成。首先是赫迪拉的场上位置,上赛季他和特雷施组成双后腰,如今特雷施还在,根特纳和库兹曼诺维奇两人与赫迪拉的特点相近,都是攻守兼备的类型。从目前情况看,塞尔维亚人更可能成为赫迪拉的接任者,根特纳尽管强调自己在中路实力最强,但重回斯图加特,他可能要踢左中场。

无论根特纳还是库兹曼诺维奇,都具备了成为球队灵魂的能力。库兹曼诺维奇刚加盟时曾受到队友的不信任,但猜疑早已烟消云散。根特纳经历过2006-07赛季联赛夺冠的辉煌,他回到斯图加特后的表现,看起来就像从未离开过。

博比奇的前任黑尔特在上赛季最后时刻说服卡考回心转意,这位巴西出生长大的德国国脚将在赫迪拉走人后,替他承担起另两项职责。从今年1月开始,卡考就和赫迪拉、特雷施、塔什彻并列队内球衣销量最好的四名球员之一。卡考深受球迷喜爱,而且从不摆架子。虽然卡考不是斯图加特亲手培养,但在俱乐部效力多年,早就深深打上斯图加特烙印,再加上他在国家队受到勒夫信任,完全可以代表斯图加特的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