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右路亚洲球员PK 蒿俊闵完胜内田笃人

2010年08月30日11: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德甲第二轮比赛,蒿俊闵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就坐在替补席上,但是马加特并没有放弃对蒿俊闵的使用。蒿俊闵获得第一个换人的机会,替下了日本球员内田笃人,而且在替补上场时间里踢得风生水起。下一场比赛,如果蒿俊闵取代内田笃人作为右后卫首发,绝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沙尔克对汉诺威的比赛,左后卫萨尔佩踢满90分钟,以他的表现,今后成为左后卫的首选已成定局。鲍姆约翰作为左前卫首发,在这场比赛里也表现得非常卖命,赛后也是得到马加特肯定的唯一一名首发队员,再加上另一个替补克鲁格,因此,蒿俊闵争取左前卫的首发位置难度较大。所以,以目前沙尔克球队的阵容,蒿俊闵回到右路与内田笃人进行亚洲球员直接PK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德甲联赛本星期没有中断的话,几乎可以肯定蒿俊闵将会替代内田笃人作为右后卫首发。但是,本周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欧洲杯预选赛也即将开始,因此德甲联赛休战一轮,马加特正好可以利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重新考察一下球员的状态。这也给内田笃人新的机会,只要在这两个星期的训练里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依然还可以重新得到马加特的信任。

作为一个右脚球员,右路是蒿俊闵相对比较容易发挥的位置。通过这个夏天的训练,蒿俊闵防守的意识和能力都得到一定的提升,即使无法撼动法尔范的右前卫主力位置,右后卫也是蒿俊闵的第二个最佳选择。内田笃人是一个新人,适应德甲联赛的节奏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在体能和身体条件上,蒿俊闵都不比内田笃人逊色。因此,在霍格兰伤愈复出之前,蒿俊闵与内田笃人的竞争,两人几乎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就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但是,本场比赛内田笃人几乎是被打爆了,他的赛后得分是最低分6分。得到这么低的分,也就是说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已经无法更差了。经过这样的一场比赛,他在马加特心中虽不能说已经被打入冷宫,但肯定无法让老马芳心。

不过,以目前沙尔克的防线存在的问题,即使蒿俊闵胜出,也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梅策尔德在第一个主场比赛里就被球迷嘘,这样的倒喝彩不仅给梅策尔德的心里留下了阴影,也让沙尔克的防线遭殃。所以,不管是谁与梅策尔德组成防线,都面临着一层巨大的压力。不管如何,马加特在今后的两个星期内会继续寻找一条稳定的防线组合,对蒿俊闵来说,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击败内田笃人成为右后卫首选还是很有希望的,虽然同时他还要要面临马蒂普等人的竞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