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马竞中场致电高层求去沙尔克 蒿俊闵或添搭档

2010年08月30日1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中场致电高层求去沙尔克 蒿俊闵再添搭档

胡拉多希望加盟沙尔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就在昨天传出沙尔克04求购马德里竞技的中场球员胡拉多的消息后,胡拉多在今天已经致电给马竞高层,希望球队能让自己如愿转会。

由于上赛季沙尔克拿下德甲亚军,所以本赛季意气风发的马加特决定在各条战线都更进一步。他也在今夏对沙尔克大刀阔斧的进行了改造。可是从沙尔克目前的成绩来看,他的改造无疑是失败的。联赛开局接连以1-2的同样的比分输给了汉堡和汉诺威,吃到两连败。而相比于糟糕的战绩,球队在场上混乱不堪的表现更加让人担忧。

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指出,造成这种局面的最关键是沙尔克的中场缺乏一名指挥官。以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为例,作为前锋的劳尔在比赛中仅仅只有29次触球,沙尔克的中场完全被对方压制住,根本给不了指环王的支援。甚至到后来,沙尔克居然还尝试起长传冲吊的打法,这更让劳尔无所适从。

除了如此严峻的局面之外,另一个原因也迫使马加特在转会市场加紧收罗实力战将。由于沙尔克本赛季还有欧冠的任务,他们在小组赛与里昂、本菲卡和特拉维夫工人分在一组。而这3个对手能力实属一般,小组出线的希望大增。因此只要球队能够出线,马加特砸出重金也在所不惜。

幸好马加特手上的转会资金还剩下不少。对于最迫切的组织型球员,他们将目光聚焦到了马竞的24岁中场胡拉多的身上。这位24岁的西班牙球星最擅长的位置就是前腰。

作为皇马青训营培养出来的一名球员,胡拉多在2006年以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不过在08-09赛季他被俱乐部租借至马洛卡。上赛季租借期满后他又重新回到床单军团。在为马德里竞技效力的三个赛季里,胡拉多总共为球队踢了64场比赛,马竞也有意将他打造为中场核心。不过马加特也相当具有诚意,他为胡拉多开出了1300万欧元的报价,这个价钱很难让马竞拒绝。

而在球员方面,这笔交易最能打动胡拉多的自然是经济方面的原因。据《马卡报》的消息称沙尔克04为他准备了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为400万欧元。并且只要球员表现上佳,他还将会有一份额外的奖励。如果胡拉多能够如愿以偿加盟这只德甲劲旅,能够很大程度解决沙尔克中场调度不力的局面。而我国球员蒿俊闵也可以在进攻中觅得更多机会。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