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公布联赛名单 亨特拉尔无缘或加盟沙尔克

2010年08月29日01:4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45,意甲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莱切队。赛前,AC米兰公布了本战的20人大名单,其中,亨特拉尔因为“技术原因”被逼上看台,颇有玄机。

在当前的米兰28名一线队球员中,阿莱格里排除了其中的8人。奥多、弗拉米尼两人因为受伤缺席,其中弗拉米尼是在甘伯杯赛事中肌肉受损,队医组为球保险,预防性的将他排除出出征大名单。另外六人因为“技术原因”被排除出大名单,这六人分别是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奥涅乌、赞布罗塔、耶佩斯、亨特拉尔。

帕托伤愈回归,小将斯塔塞尔、奥杜亚马迪也进入比赛大名单。世人最为关注的是两位传闻中离队的热门人物:一个是阿巴特,曾有传闻说阿巴特将被阿莱格里所抛弃,但阿巴特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另一个则是亨特拉尔,最近各届传闻,AC米兰为了完成伊布的收购,将1200万出售亨特拉尔给沙尔克04以筹措资金。如今来看,亨特拉尔在没伤没病的前提下被扔上看台,这证明关于他决心离队的报道,并非是空穴来风。

因伤缺席了甘伯杯赛事的锋线明星帕托回归,这将极大的提升红黑军团的战斗力。

(冷雪)

附:米兰20人出征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内斯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蒂亚戈-席尔瓦

中场:阿巴特、安布罗西尼、凯文-博阿滕、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斯塔塞尔

前锋:博列洛、因扎吉、奥杜亚马迪、帕托、小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