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伊朗最强阵容迎战国足 高洪波:绝好练兵机会

字号:T|T

昨天,国足开始在河南郑州集结,备战9月3日与伊朗队的热身赛。由于航海体育场的草皮情况不佳,建业俱乐部调集工作人员紧急修补,以至于国足在郑州的训练临时转移至建业俱乐部的中牟训练基地进行。

昨晚8点,在郑州集合完毕的国足乘车赶到中牟训练基地,开始首堂训练课。考虑到队员们刚刚踢完联赛,高洪波在训练内容上进行了调整,慢跑与简单传接球练习成为训练的重点。“大家的状态需要调整,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后面会安排针对性的战术练习。”高洪波表示,这两场热身赛都是为亚洲杯做准备,有针对性地招入新人进行考察,争取在亚洲杯开赛前,组织出最强的阵容。

不过,国足的备战还是受到了人员不足的影响。据记者了解,除了昨晚征战联赛的鲁能、舜天3名国脚外,国足昨天的训练应有23人参加,但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球员仅有17人,6名国脚因伤或其他原因缺席了首堂训练课。

在伊朗足协公布的与国足热身赛球员名单中,西甲劲旅奥萨苏纳球星舍贾伊和内科南,以及效力于英甲巴恩斯利的悍将特姆里安均随队来华。也就是说,国足在郑州将迎战最强阵容的伊朗队。“他们既具备个人技术也注重力量速度,特别是个人能力突出。”得知这个消息后,国足主帅高洪波也非常期待,他认为与这样的伊朗队热身才是国足绝好的练兵机会。本报记者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