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首练迟到半小时 建业基地偏僻逼记者早退

2010年08月30日23:0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建业基地距离郑州市区路程太远,前来这里观看国家队首次训练的记者们绝大部分都在队伍训练结束前就提前撤退了。

腾讯体育08月30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首次训练,国家队本来计划是晚上19时30分开始。但是由于航班晚点和大巴司机不认识路,导致国家队迟到半小时左右才到达建业基地。由于建业基地距离郑州市区路程太远,前来这里观看国家队首次训练的记者们绝大部分都在队伍训练结束前就提前撤退了。

记者来到郑州后,从国家队了解到今晚上的首次训练是19时30分开始,训练地点在中牟建业足球训练基地。由于没有去过建业基地,记者18时10分就从市区内的酒店打车前往基地。经过50分钟左右车程,记者才到达建业基地。郑开大道的前往建业基地的路口指示牌上,写着很著名的地名——官渡。从国家队酒店到建业基地,汽车的行驶路程应该在四五十公里。让记者更为意外的是,从郑开大道下来,必须要经过一段很长的机耕道才能进入到建业基地。基地外面的机耕道路口上最后一个指路牌上写着两个单位的名字:“建业农庄”和“建业足球训练基地”。前一个名字在上面,导致国家队大巴司机后来以为走错了路。

记者大概19时左右来到建业基地,保安告诉我们,前面已经有记者到了。在基地门口休息一阵后,记者来到国家队训练场边,果然看到好些记者已经等在这里了。不过,直到19时55分,国家队大巴才开到训练场边。据说,由于大巴司机不认识路,加上航班晚点,最后一批队员到达酒店的时间就很晚了。而从酒店出来到建业基地,司机又不认识路,尤其是最后那段机耕道两旁的树枝比较低,也使得大巴不得不牛步慢行。直到20时5分,国家队才整队开始训练。

由于来得太早,记者们在建业基地里逗留的时间都很长。而这里距离市区实在太远,加上国家队今天训练以调整为主,记者们看了半小时训练后就都心生去意。于是从20时50分开始,记者们陆续早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