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郑州首训17队员亮相 海归冯潇霆推迟报到

2010年08月30日22:3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晚上首次训练前到队的国脚,共计19人。除了上述中超中甲队伍的六名队员外,海归冯潇霆也没有到队,他也将在明天下午才能到队。

腾讯体育08月30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国家队在郑州建业基地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场训练。由于部分中超和中甲队伍还有比赛,因此只有19名队员今天到队报到。因为于汉超和曾诚两人有伤需要休养,晚上在建业基地进行首次训练,全队仅有17名队员亮相。

从今天开始的集训将持续到9月8日结束,期间国家队将分别于3日和7日与伊朗队、巴拉圭队进行热身赛。国家队本期集训,征召了26名队员,其中包括冯潇霆一名海外球员。不过,由于国家队集训期间还有赛事,鲁能队周海滨、卓翔,舜天队关震,东亚队张琳芃,恒大队郜林、孙祥都将推迟报到。周海滨、邓卓翔和关震将于明天到队,而张琳芃、郜林、孙祥三名中甲国脚则将在5日才到南京和国家队汇合。

今天晚上首次训练前到队的国脚,共计19人。除了上述中超中甲队伍的六名队员外,海归冯潇霆也没有到队,他也将在明天下午才能到队。在已经报到的队员里,曾诚和于汉超两人因伤留在酒店里休息,都没有参加今晚上在郑州的国家队首场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