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曲波回家观看青京之战 伤势无碍今赴国足报到

字号:T|T

信报讯 青京之战的主席台上多了一个让岛城球迷魂牵梦萦的身影,但大多数球迷都不知道他在。他就是曲波,这次回青岛是回家收拾东西,准备去国家队报道。一向低调的他这次也一样,大约知道媒体会一窝蜂地打电话,他甚至关了手机。

格子衬衣、黑裤子,墨镜。曲波回来了,依然打扮得像个清爽的大男孩,依然不事张扬,连大多数队友都不知道他回来了。坐在主席台上,他跟俱乐部的熟人打着招呼,笑得很灿烂。

这一次的曲波确实是回家来的。在8月27日陕西战胜长春的比赛中,曲波受伤下场。一度被认为有可能缺席本次国家队集训,但回家的曲波让这里关心他的人们吃了定心丸,曲波说他的伤没有什么大碍,他这次回来就是回家收拾一下东西,“明天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

虽然归家的时间很短,但曲波还是记挂着老东家的比赛,于是携家人来看球,不过低调的他没有安排家人跟自己坐在一起。随着比赛的推进,曲波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严肃,这样危难的形势可不是他愿意看到的,最后的结果也让他无奈,他只能跟身边人开玩笑地说:“看中国足球揪心,看咱的球更揪心啊。”

有趣的是,在中能场上队员大把浪费机会,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愤怒的球迷们高声喊起了“换曲波”,在进攻无力时,球迷自然更加怀念这名锋线射手。

(大众网-城市信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