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西多夫:清洗博列洛让我不爽 伊布欧冠爱梦游

2010年08月31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伊布的到来让米兰上下都为之欢欣鼓舞,瑞典锋霸更是放出豪言,要在本赛季为米兰至少打进25粒进球。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对伊布大加吹捧的,米兰老将西多夫就对这位昔日同城死敌泼了冷水。

最近,意大利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伊布转会的事情上,从加利亚尼赴巴萨谈判那一刻,他们就开始全程追踪这件事。不少媒体认为,伊布的加盟能让米兰在意甲欧冠都有所斩获。小罗、帕托和他组成的三叉戟足以成为欧洲最强大的锋线。

然而,回溯伊布在欧洲赛场的表现,这些年来都不尽如人意,不管是在尤文还是国米,只要打欧冠,总是迟迟找不到状态。而且他来到米兰之后,博列洛不得不联络转会事宜,因为瑞典人的到来很可能让他下赛季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博列洛本赛季可能将被租借到尤文图斯,据说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只等最后正式宣布。

对此,西多夫显得很不满:“博列洛已经适应了米兰的节奏,他在这里过的很愉快,然而现在他却被卷入转会市场,就我个人而言,这种感觉很不舒服。至于伊布,我不认为他能在本赛季打满米兰的全部比赛,尤其是欧冠,他在那个赛场上根本发挥不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除了这位米兰的新队友之外,昔日国米将帅也对伊布大喷口水,蓝黑军团总经理布兰卡对瑞典人表忠心的态度不屑一顾:“他只会说那些重复的内容,但就是有人对这些话很受用。不过,他的事情已经跟我们无关了。”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对伊布转会之后的事情不再关心,除了祝他在米兰一切顺利,已经没有多余的话要说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