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米兰体育报:驱逐穆里尼奥之魂

2010年08月31日07: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的国际米兰有些迷茫。超级杯输给马竞后,国内媒体的质疑纷至沓来,当米利托不在状态、斯内德被对手防死、麦孔表现很差,国际米兰再不是那个欧洲冠军。尽管这个夏天转会无甚表现后,贝尼特斯的国际米兰仍是公认的夺冠热门,但他需要用特有的魔力去感染这支队。

这支国际米兰被赋予了太多穆里尼奥色彩。国际拿到意大利超级杯时,穆里尼奥调侃:“贝尼特斯驾驭的是支属于我的球队。”而球队输掉欧洲超级杯后,人们还是习惯性地追问穆帅,后者答曰:“我没看比赛,但我听到了马竞人的庆祝。”国际米兰人在蒙特卡洛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几乎囊获奖项,但球员们却没人对穆里尼奥表示感谢,这也让媒体有些意外,俱乐部还不得不站出来澄清:“不是我们不让他们谈穆里尼奥。”超级杯输球,意大利各大网站上,球迷言论还是围绕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可不会在比赛中换下斯内德,他肯定会上四前锋。”给人的感觉,像是穆里尼奥仍然还在米兰。

贝尼特斯难免要被公众拿来与前任比较,但他若想带领这支球队继续辉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驱散穆里尼奥的灵魂。所有的人里面最先要改变这种观念的自然是球员,他们必须忘却穆里尼奥给他们打下的烙印。在欧洲超级杯与马竞的比赛前,贝尼特斯谈到对手时用了“马德里竞技?不错的球队”去恭维对手。很显然,他对待比赛的方式和“魔力鸟”截然不同。穆里尼奥已走,米兰城再也没有那个会和意大利媒体叫板的狂人,再也没有那个像要求军人一样要求球员的冷峻主帅;更衣室里,再也没有那个可以将巴洛特利等球员骂得无地自容的若泽。贝尼特斯是个温和的人,也正因此,上周五人们看到的是支并不凶狠、凶残的国际米兰,因为现在的主帅叫做贝尼特斯。

忘记穆里尼奥,意味着球员们必须去适应贝尼特斯,适应在贝氏风格下找回穆里尼奥时代的动力。如果说国际米兰是匹换了主人的马,旧主已将其调教得非常迅猛,那么它要做的只是找到相处的最好方式。当然,贝尼特斯骨子里也需要些勇气和霸气,穆里尼奥来到这里后,即便夸雷斯马是个错误选择,但莫拉蒂却可以为他义无反顾,重金买来这位水货,可这个夏天,当贝尼特斯想要的马斯切拉诺终赴巴萨,当巴洛特利也没能留下,当库伊特只是贝尼特斯的梦想后,人们不得不对贝尼特斯及其球队进行新的审视。但至少,现在他们该做的是和贝尼特斯一起忘却穆里尼奥,完成这场婚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