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米兰锋霸加盟尤文已达协议 伊布挤走博列洛

2010年08月31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锋霸加盟尤文已达协议 伊布挤走博列洛

《罗马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已经达成协议,米兰中锋博列洛将租借到尤文图斯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博列洛是AC米兰在09-10赛季的主力中锋,上赛季他为红黑军团出场37次,攻入15球,另外还有1次助攻。10-11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周末已经揭开战幕,但由于之前AC米兰刚刚宣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了瑞典神塔伊布,因此博列洛的生存空间瞬间失去,他几乎肯定将拱手让出首发中锋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动了离念。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在伊布确定加盟AC米兰之后,博列洛就找到经纪人商讨转会事宜。而在意甲新赛季首轮AC米兰和莱切的比赛之后,博列洛也向记者明确表示自己正在和某家俱乐部商讨转会问题。虽然没有透露下家是谁,但其后媒体曝料,此队正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耗资7000万欧元,但在首轮交锋却0比1意外负于巴里。虽然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夸格里亚雷拉来投,但斑马军团的锋线并不能够让人放心,前者更适应边锋的位置,因此未必是皮耶罗的最好拍档。眼见博列洛在寻求转会机会,尤文图斯闻风而动。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目前博列洛的身价约为1700万欧元。由于今夏斑马军团投资巨大,因此他们不会采用购买的方式,而AC米兰方面也同意将博列洛租借。坊间传言,两家豪门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只待官方宣布。《罗马体育报》称,博列洛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将立即成为主力的不二人选,而他也被看作是特雷泽盖的最好接班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