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四巨头压阵难阻女足失利 成都球迷喊下课

2010年05月31日00:26腾讯体育谭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崔大林、韦迪、薛立、林晓华,中国足球界四巨头昨天齐聚成都,依然挡不住中国女足的失败步伐。

按照习惯,崔大林还是比赛当天上午来到成都,下午观看中日比赛。他和韦迪一样,观看了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四场比赛。而韦迪则是在观看了27日的半决赛后就没有离开成都,继续在这里考察地方足球工作情况。薛立作为中国足协分管赛事承办工作的副主席,一直就坐镇成都。而林晓华则是因为28日国际足联执委、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主任马库迪来到成都,也来到了成都。

四位中国足球的最高领导30日下午在成体中心主席台上和马库迪一起观看了中日女足的三四名之争。结果领导压阵,还是挡不住中国女足的溃败步伐。甚至领导的出现还给了现场观众呼喊下课的对象——从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后,主席台两侧就有人喊起了“下课”。下半场,中国队颓势依旧,观众们的下课声更加响亮。不过,大家没有朝着队员喊下课,喊了几声“商瑞华下课”后,人们把目标对准了看台上的领导们。韦迪自然首当其冲,接下来崔大林也未能幸免。

“成都球迷不是不懂球,他们没有责怪队员们,商导也只喊了几声,其他的下课都是朝着当官的去的。问题在哪里,大家眼睛是雪亮的。”中日比赛结束时候,一位四川足球界人士说。(谭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