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成都谢联冲超现曙光 球迷献三策誓造超级派对

2010年08月16日11:23天府早报张志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谢联冲超现曙光 球迷献三策誓造超级派对

建议1:最后一轮回成体 建议2:万人签名送祝福 建议3:邀请名宿现场助威

由于上轮3:0大胜冲超竞争对手湖南湘涛队,成都谢菲联队不仅成功保住了积分榜上第二的位置,还将双方的分差拉大为6分。在联赛还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谢菲联冲超已经看到了曙光。虽然目前球队上下对此还比较谨慎,但已经憋屈了快一个赛季的成都球迷却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了,这不他们已经开始讨论,用什么方式祝福成都谢菲联早日重返中超

球迷认定球队冲超成定局

上一轮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已经开始帮成都谢菲联队分析赛程和对手情况了。一番总结后,成足球迷均认为,“从目前情况看,谢菲联队的一只脚已经跨入中超了。”为了证明这种论调,一些球迷还特意举证,“目前谢菲联领先排名第3的湖南队已6分,而联赛还剩9场的情况下,这种优势已经很大了。毕竟以谢菲联目前状态看,只要输球场次不超过两场,冲超就只是个时间问题。”

当然,球迷也理智地提醒成足不能放松警惕,“当突然,在后面的比赛中,谢菲联的赛程稍显不利。在后面对积分榜前5的球队交手中,谢菲联是客场打恒大、东亚,主场打湖北……不过只要我们咬牙挺过了前两个客场,我们就可以真正开怀大笑了。”

建议最后一轮回成体比赛

正是因为对谢菲联冲超十分有信心,因此很多球迷已经开始提前策划冲超庆典。目前,在成都谢菲联官网上,一则关于建议谢菲联最后一个主场搬回成体中心的帖子最为热闹。该帖认为,“最后一轮,谢菲联主场对阵湖北队,届时球队应该已冲超成功,回成体打这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可以让更多的成都球迷现场感受到这份激动。”

此帖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认可,他们认为,如果杀回中超之战依然在双流进行,受困交通等因素,届时场面肯定不会太热闹,因此搬回成体绝对是个明智之举。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此事成行的可能性并不大,俱乐部一工作人员表示,“本赛季剩余主场比赛已全部安排在双流,这应该不会有变动。此外,成体目前活动也很多,届时也不一定有空当期。”

希望邀请成足名宿到场助威

除了建议最后一轮搬回成体比赛外,球迷们也开始为最后的庆典设计桥段。“要想把最后一轮冲超大战弄得更热闹,球迷现在就应该行动起来。”有球迷建议,“在接下来几周时间,谢菲联球迷组织可以展开一场‘10万人签名送祝福’的活动。最长一场比赛,我们把这面有10万人签名的硕大谢菲联队旗放到球场中心,一定很感人。”

还有的球迷则建议,“最后一轮,我们可以邀请成都谢菲联名宿一起来观战。2007年,冲超成功后,迪马尔架着“山哥”黎兵环游成体一圈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这次如果能将他们两人再请来,场景重现,那一定很有意义……”

谢菲联大家庭

英国谢菲联新赛季两轮不胜

早报讯日前,英冠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结果英国谢菲联0:3完败冲超对手皇家园林巡游者,两轮过后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作为一只志在冲超的球队,以如此糟糕的战绩开始新赛季的征程,英谢菲联赛后受到了球迷的广泛关注。

在成都谢菲联队的官网上,很多球迷表示,如果英国谢菲联不能尽快调整状态,那他们本赛季又将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还有球迷则建议,希望英国谢菲联引进几名有名气、有实力的队员,向英超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成都谢菲联马上就要杀回中超了,英国谢菲联更应该杀回英超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