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武搏会六形象大使到访什刹海体校 连赞了不起

2010年08月31日01:50北京晨报宋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运动学校,培养了那么多世界冠军,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感到那么好奇,看过只能说了不起。”昨天,首届世界武搏会六位形象大使来到了北京什刹海体校,在参观的过程中,所有人都手拿相机记录这个他们口中“神奇、了不起”的地方。

在现场观看完武术表演后,曾经获得2007年泰国小姐的美丽的泰拳大使珀迪察笑容甜美,“中国武术非常有特点,在这里参观有很多收获。这次能作为泰拳大使来到这里非常荣幸,我也希望通过我能让更多人了解泰拳。”身形剽悍的摔跤形象大使美国加德纳则和记者分享了他的故事,“我在开幕式的晚宴上遇见了成龙和李连杰,太有意思了,以前只能看到他们在电视上,这次在中国能见到他们感觉特别有趣。”加德纳还说,“我是大学毕业后才开始练摔跤的,和这里的孩子们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道路。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地方,培养了那么多世界冠军,我也希望能在这里学习更多的教授经验,让摔跤也能更好地推广普及。”

晨报记者 宋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