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武搏会柔道中国女队秦茜夺金 男队无缘四强

2010年08月30日15: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赖臻李江涛)首届世界武搏会柔道比赛29日全部结束,在仅有的两个项目较量中,中国女队的秦茜如愿夺冠,而男队在四强中未有一席之地。

除了中国和日本两支传统强队外,来自拉脱维亚等国家的选手也展示了不凡的实力。东道主中国队派出了强大的参赛阵容,女队由世界冠军刘欢缘领衔,男队则以年轻队员为主。

半决赛中,秦茜战胜队友梅芳,而刘欢缘重压之下没能顶住日本选手的挑战,失利后独自躲在场外默默流泪。虽然中国女队会师决赛的梦想破灭,但最终还是将冠军收入囊中,秦茜仅仅用时41秒,便以两个“技有”战胜对手。

男子比赛中,中国小伙子们陆续出局,没有一人挺进四强。日本选手获得金牌和第三名,亚军和第四名分别为拉脱维亚和法国选手。尽管未能登上领奖台,不过能够积累宝贵的大赛经验,对中国男队来说也颇为值得。

获得冠军的秦茜告诉记者,无论谁胜谁负都很正常,近年来柔道项目在世界发展迅速,所有选手都在进步。赛场上没有绝对的强弱,唯有战胜自己、打出自信,才有可能赢得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