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武搏会邹市明首秀完美 提未婚妻“欲娇还羞”

2010年08月30日23: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 杨莉 吴莹)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会拳击项目开赛首日,中国拳王邹市明以一场近似完美的胜利完成了首场比赛,赛后接受媒体提及亲自助阵的未婚妻冉莹颖,眼里立刻充满了暖意,硬汉柔情暴露无遗。

本届武搏会邹市明代表中国队征战49公斤级擂台,当他身着火红色国家队服一路欢快、跳跃着踏进赛场时,观众席响起了整齐划一的加油声,只见他亲吻了一下拳套,然后朝着看台一侧用力一挥,观众激情再次被点燃,现场爆发出如雷般的掌声、尖叫声。

当晚的邹市明显得颇为兴奋,两回合过后已将总比分拉大为6比0,最后一回合临近整场比赛结束还剩55秒,因双方实力悬殊裁判终止了比赛,最终邹市明以13比1的压倒性优势战胜波兰选手雅格金斯基,轻松晋级下一轮。

“今天的观众非常热情,大家特地赶来为我加油……感谢大家支持中国拳击和邹市明,这样的气氛很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无论是在国内亦或国外比赛,特别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后面对媒体邹市明侃侃而谈。“未婚妻来现场为你加油了吗?”有媒体问道。“啊?…..嗯!…..呵呵!”能说会道的贵州小伙子当场装傻语塞。在众媒体再三追问下,邹市明红着脸轻轻点了点头,神情变得柔和起来,眼里满是爱意。

除邹市明外,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张家玮、朝日查毕力格和张志磊分别在56、64以及91公斤以上级战胜了各自对手进入次轮。明天北京武搏会拳击项目将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李超、刘强、麦麦提图儿孙.琼、张建艇、孟繁龙以及再浦啦.麦麦提将悉数登场。(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