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斥年轻门将太傻! 托米奇被欠薪投诉足协

2010年08月23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深圳报道 比赛刚刚结束,回到休息室里,对着还沉浸在胜利中的全体队员,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语重心长地教育了门将沈俊一番。

开场仅4分钟,曲波就打进一球,沈俊也许是考虑到天气太炎热,担心队友们体能下降太快,所以后来一直慢吞吞地捡球、发球。当值主裁艾坤盯上了他,在一次发球门球时,沈俊再次磨蹭,艾坤毫不犹豫地掏出黄牌,警告他不要再拖延比赛。科萨在场边急得大喊大叫,不断地用英语喊着,“太傻!这样做,你能拖延几秒钟?”

因为比分落后,深圳队全线压上。经验丰富的前锋卡隆,站在前场,每一次都大喊着让已经抱住球的沈俊快点把球发过来,但沈俊好几次都抱住球趴在地上。

科萨非常生气,但考虑到沈俊毕竟还年轻,因此并没有冲他发火,只是教育了一番,随后又叮嘱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要在以后好好调教他。“如果他聪明,打出来,就是绝好的反击。”科萨说,“他现在还年轻,以后会好的。”

近期表现上佳的年轻队员饶伟辉,是科萨接手陕西队之后,一手提拔起来的新星。饶伟辉在梅州的父亲和姐姐,特意来深圳观战。科萨很喜欢饶伟辉,赛后他把饶伟辉叫到身边,搂住小辉的头亲了一下,“BABY”,科萨笑着说。

深圳和陕西两队,有着太多的渊源。深圳领队朱波,此前一直是科萨最好的搭档,两人在1999年从武汉红桃K时就开始合作,整个实德辉煌年代,他们一直亲密无间。22日赛后,朱波特意到陕西队下榻的酒店探望科萨,科萨高兴地抱住了朱波,“朱波,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合作伙伴。今天把你赢了,抱歉,但我们确实比你们强啊。”科萨哈哈大笑。

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告诉记者,他在一周之内,打了两个前雇主(北京和深圳),深圳队至今还欠了他5个月的工资,他已经就此事向中国足协投诉。

深圳队新签约的外援新西兰国脚基伦,曾经在曼城效力,是孙继海的前队友。不过,当年孙继海在踢英超时,基伦还只是预备队的一员,“认识,但当时他在预备队,不太熟。”孙继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