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炮轰科萨:流氓黑社会! 不服让他来找我

2010年08月31日07:12《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伟报道 几乎已经退出人们视野的李毅大帝再次“高调复出”了。只是,这次“复出”并不是在球场上,而是利用媒体对陕西中建队主教练科萨炮轰。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贡献了“天亮了”等无数金句的李毅,再次语出惊人,对陕西队主帅科萨进行炮轰:科萨就是个江湖骗子,来中国就是骗钱……

李毅的这一评论迅速传遍整个网络,与以往的每次放炮结果一致,李毅受到了大量网友的攻击,不过,对此李毅并不介意。29日下午,在炮轰科萨事件过了几天之后,面对本报记者是否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压力,是否在为自己当时过激的话后悔时,李毅再次将炮口对准了科萨,“科萨在塞尔维亚就是一个黑社会、就是一个流氓,请你们告诉他,我炮轰的就是他,看他能怎么着?”

接下来以第一人称的形式记录李毅的炮轰实录:

赢两场他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

在二次转会之前,我跟(陕西)俱乐部一起坐下来很友好地谈判,俱乐部当时跟我说,科萨来了以后,队伍的建设当中没有我的位置了。那我想,还不如别在那里待了,在那里混着干吗?有人问我,是不是朱广沪指导在陕西下课,使得我在陕西没有了位置,我只能这么说,是有一定的影响。我跟朱指导在工作上,他是教练,我是队员。当然私下里他在深圳带了我很多年,我们关系要好很多。他走后,别的教练上来,我就没了位置,包括王云现在不也是踢不上吗,科萨只用他自己的人,在中国只能是这样,有句俗话叫“一代天子一代臣”。

我不说科萨好还是不好。他在中国也混了很多年了,他有多少能力,我们都很清楚。他当时最牛X的成绩不就是带大连队拿了3个冠军么,只是你看看,那时候的大连队,谁去不都夺冠军啊!你牛X带武汉不也掉级了吗!你2008年去了大连带下半年,不也是成绩不行被人家赶下课了吗,这种人还装什么啊?

我觉得他就是个江湖骗子,就是来中国骗钱的。当然,我觉得有些外籍教练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对不对,他们带来的东西确实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比如这个赛季上海申花的布拉泽维奇,他有东西值得我们学习,确实给我们带来新鲜的东西,上海卖了那么多人还能把球队带到这个成绩,值得我们尊敬。像科萨这种,除了在场上会叼根烟,还会什么?他在塞尔维亚就是一个黑社会,就是一个流氓,塞尔维亚很乱的,科萨到中国就是骗钱的。科萨带训练有什么?他的训练每天就一个多小时,下午6点钟练,7点多钟结束,每天就练一小时,能练到什么啊?

陕西队原本的实力就在那。以前朱广沪指导刚来的时候这个队参差不齐,朱导要把握一下。后来大量引进内外援,实力是增强了,但是没有时间磨合。朱导下课的时候球队还在调整过程中,如果说进度快的话,有可能在5场比赛之后状态就回来了,即使慢的10场可能就出状态了,只是朱导没赶上好时候。现在球队把防守搞好了,人员也磨合得差不多了,成绩自然打好了。现在科萨赢两场球就不知道姓什么了,就认不清自己了,摆不正位置了,他是个什么东西啊?

科萨就是水货不服让他来找我

有人问我现在炮轰之后有没有什么压力?我有什么压力啊?我现在都回老家了我还有什么压力啊?现在我只是说了一些当球员的时候没法说、不敢说的话,我说的这些很多陕西球员都想说,但他们都不敢去说,因为他们都在这个队里。

现在的科萨就是一个流氓,在他身上没有什么可学的,每天带队训练就一个小时,其他的时间就是喝酒泡吧,你跟他说我就是想炮轰他、就是要轰他,他能怎么地我?我就觉得他是水货,如果他不服,可以来找我,我怕他吗?我是在中国,他能把我怎么地?

你就写吧,各大网址都会转载。科萨他懂什么啊,和教练组一沟通中方教练就拿主意了,除了训练来,其他时间科萨都不在,你看看,现在朱导不在一线队了,我们这些能踢的人都不在踢了,这就是现状。

成耀东时代的球队,那才叫陕西队。只是,当时那种一起向上,齐心团结、拼搏奋斗、很有凝聚力的球队现在已经看不到了,那时候的球队可能在某些方面还不行,但没有现在这些问题,现在球队内部很混乱,一旦成绩不好就会爆发。

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就是想让科萨痛,让他又没法说。我们这帮人真是水深火热啊,忻峰也是这样,我听说有一场比赛没让他上,球队输球了,球队看来没他不行,所以忻峰能保住自己的位置。昨天忻峰上场进球决定了比赛结果,忻峰也不容易啊。现在不管怎么样我都已经回来了,在陕西不是自己的地方也就那样了,现在我回来深圳了,这里是我的家了。我支持深圳队,我觉得深圳队现在表现不错,保级应该没问题。

我觉得现在要重点培养国内教练,我不是对这些外籍教练有偏见,我觉得他们的能力还达不到那种让我们很膜拜很敬仰的地步,尤其是科萨。像高洪波、吴金贵这样的国内教练把球队带得也都不错,现在国家队和浙江队都打得不错嘛。科萨这样的,在他身上中国教练学不到什么,也没什么可学的。当然,我说的也不是所有外籍教练都是科萨这样的。这个要一分为二的看,外籍教练也有很多不错的,像上海申花的老布,包括阿里·汉、米、霍顿、图拔这样的教练,人家来了不只是帮助中国球队拿好成绩,人家是带着一种足球理念和帮助中国足球的目的来的,不像科萨,就是一个来骗钱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