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勒沃库森续约海皮亚 铁卫再战两年或终老药厂

2010年08月30日1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沃库森续约海皮亚 铁卫再战两年或终老药厂

勒沃库森续约海皮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勒沃库森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与芬兰老将海皮亚续约一年,这就意味着这名前利物浦铁闸将在药厂效力至2012年夏天,那时的海皮亚将年满38岁,极有可能身披勒沃库森的球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海皮亚于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勒沃库森,上赛季共代表药厂出战了32场德甲比赛,并在今年1月打进了2个进球,最终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四,可谓宝刀未老。

勒沃库森官网表示:“我们与海皮亚的合同本将于明年夏天到期,现在我们决定与他续约一年,这样他将为球队效力到2012年。”俱乐部总经理霍尔茨豪泽尔则对这一决定感到十分兴奋:“我们很高兴能与海皮亚这样的球员续约,俱乐部必须留下他。”

到了2012年,海皮亚就将年满38岁,虽然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在上任后非常希望将芬兰人重新带回安菲尔德,但目前看来海皮亚十分有可能身披勒沃库森的球衣退役。据当地媒体透露,海皮亚在合同结束后极有可能继续留在球队,进入勒沃库森的管理层办事。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