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巴拉克复出首秀进球 勒沃库森王者8年后归来

2010年08月20日08: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复出首秀进球 勒沃库森王者8年后归来

组图:巴拉克复出点球破门 怒喝对手霸气依然

体坛网 德国当地时间8月19日晚,欧联杯附加赛比赛第一回合比赛德甲勒沃库森主场3-0完胜乌克兰泰夫利亚,卡德莱茨上下半场头顶脚踢各入一球,重返德国的老将巴拉克也打进一粒点球。

上周日勒沃库森和丙级队威斯巴登的友谊赛中,巴拉克作为队长踢满全场,本场比赛是巴拉克重回老东家字第一次进入球队的正式比赛的大名单。在5月15日上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上被博阿滕踢伤后,德国队长不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恢复,更是遗憾的错过了南非世界杯,这也是他96天来第一次进入正式比赛名单。

海因克斯在下半场一开场就换上了伤愈复出的巴拉克,随着他的上场,球队的进攻有了改观。第50分钟,施瓦布传中,巴拉克禁区前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第72分钟,比达尔妙传巴拉克,后者的劲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伤停补时阶段,基斯林在对方禁区里被拽倒,主裁判罚点球。当时勒沃库森已经2-0领先,出于对巴拉克的尊重,两人商量后决定把罚球权给巴拉克,比达尔将球递给了巴拉克,德国队长也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最终把比分锁定为3-0。

时隔八年重回勒沃库森后首次登场亮相就有进球,堪称完美首秀,而他上一粒勒沃库森的联盟杯进球还要追随到1999年12月9日1999-2000赛季联盟杯赛第三轮,巴拉克在与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进球,而且刚好是为勒沃库森效力期间。

赛后,《踢球者》官网、德国足协官网都纷纷报道了巴拉克首秀进球的消息,风头盖过梅开二度的卡德莱茨。巴拉克赛后也异常开心,“每个人自然都希望进球,但比达尔和基斯林把这个机会给了我,对此我非常高兴并且感谢他们。第一场比赛就有进球,这感觉实在太棒了。我们球队的团队精神就此展露无遗,这会让球队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不管是谁来到这样的球队都会深刻感受到这一点。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艰难,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一场大胜,3-0的领先优势让我们的出线形势大好。”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