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勒沃库森主场3-6门兴 斯图加特连败垫底

2010年08月30日07: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德甲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勒沃库森主场3比6惨败门兴格拉德巴赫脚下,主场丢6球的成绩是勒沃库森历史上面对门兴的最差成绩。斯图加特主场1比3负于多特蒙德两连败积分榜垫底。

勒沃库森 3比6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20分钟,后场比达尔禁区右侧附近带球被伊德里苏抢断后横传门前,赫尔曼跟进推射破门,0比1。第24分钟,卡斯特罗中场右路长传,德尔迪约克甩头攻门得分,1比1。第40分钟,门兴右路角球被勒沃库森后卫解围到禁区外,马克斯的凌空抽射被阿德勒挡出,布劳维斯门前补射得分,1比2。第44分钟,勒沃库森禁区内混战,赫尔曼禁区右侧直接起右脚抽射破门,1比3。第56分钟,巴内塔后场犯规,阿朗戈前场右侧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兜出一记质量极高的弧线直接飞入勒沃库森球门远角,1比4。第58分钟,马克斯禁区里推倒比达尔主裁判罚点球,比达尔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比4。第60分钟,罗伊斯高速突进后右路横传,禁区外阿朗戈跟进凌空劲射被阿德勒扑出,伊德里苏跟进捅射破门,2比5。第69分钟,罗伊斯禁区线上接阿朗戈左路直塞左脚劲射破门,2比6。第71分钟,勒沃库森右路起球长传到禁区里基斯林跃起和拜伊头球争顶后卸下球右路推射破门,3比6。

斯图加特 1比3 多特蒙德

开场刚5分钟,沙欣左路直塞施梅尔策,施梅尔策一脚似传似射的球蹭到博拉鲁兹的脚上弹进斯图加特球门,0比1。第27分钟,多特蒙德后场长传到斯图加特禁区,斯图加特后卫头球解围但没顶远,左路格罗斯克罗伊茨得球后传中,巴里奥斯中路跟进推射破门,0比2。第37分钟,香川真司挑传门前,斯图加特后卫尼德迈尔头球解围,但乌尔赖希莫名出击,格策后点得球后轻松推射破门,0比3。第69分钟,库兹马诺维奇中场截断多特蒙德前场的传中长途奔袭带球到禁区右侧传中,卡考后门柱处跟进头槌破门扳回一分,1比3。斯图加特主场1比3负于多特蒙德,新赛季开赛两连败,积分榜垫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