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成快男忠实粉丝 气媒体不投偶像拒采访

2010年08月30日13:45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大奖赛已经落下帷幕,而被许多观众追捧的“快男”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中国女排的诸多队员也是这个节目的忠实粉丝,要比“忠诚度”,王一梅恐怕要数第一。甚至为了她喜欢的“快男”而“封杀”媒体,拒绝回答媒体的问题。

在结束了同美国队的比赛之后,大梅回到热身场地放松。然而,面对上去采访的记者,她却语出惊人。“你是搜狐的,我不接受你采访。”她耍着小性子,将头扭到一旁,拒绝说话。这是怎么了?难道头天有事实的报道?记者百思不得其解,好问歹问下,大梅才终于道出了实情。“你们搜狐的代表没有把票投给陈翔。”大梅撅着小嘴说道,一副生气的样子。身旁记者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说的是“快乐男声”。日前,快乐男声总决赛进行到5进4的比赛,通过三轮激烈比拼,上周周冠军陈翔人气不敌武艺,爆冷出局。而王一梅则算是“香橙”,是陈翔的粉丝。“搜狐的代表从来都不支持陈翔,PK的时候,他走上台还说,‘我是搜狐的,代表搜狐的网民投票’”大梅依葫芦画瓢,拽着拳头举在胸前,模仿那拿话筒的代表,“你说多气人呐,还专门说一遍,结果把票投给了别人。”她气呼呼地说着。这时,同样在做治疗的薛明接过话茬,“你不知道,昨天PK时,她把所有不给陈翔投票的媒体全记下来了,说是‘以后这些媒体要采访,都通通不接受’。”她打趣完大梅,自己咯咯咯笑起来。而被爆出了“糗事儿”的大梅虽然也有些不好意思,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薛明,也跟着哈哈哈地乐开了花。就在快结束采访时,大梅的话题再次回到快男上,她质问记者,“你来这儿干啥,快回去问问,为什么把陈翔选下去了,是不是有什么黑幕?”说完后,起身收拾好东西,朝着队员大巴走去。

(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