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力挺陈翔拒采访 大林素子赵蕊蕊叙旧

2010年08月30日1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一梅力挺陈翔拒采访 大林素子赵蕊蕊姐俩好

王一梅(资料图)

中国女排在中日对决中胜出,后场放松时一片欢笑。马蕴雯的妈妈带着几个姐妹从上海赶来给女儿加油,还带了一大包美味的粽子犒劳大家。大家都夸马蕴雯的妈妈年轻,马蕴雯爆料,因为自己长年在外集训回家很少,去年小区的门卫见她和妈妈一起出门,热情地和妈妈打招呼:“啊呀,你妹妹来你家玩啊!”

有记者每场比赛结束都会问“得分王”大梅几个问题。和美国队的比赛下来,该记者刚把采访机伸到大梅脸前,大梅收起笑脸问:“我拒绝你的采访。”该记者被吓住了,还以为前一天写了什么报道让大梅不满,正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大梅先憋不住了:“昨晚快男五进四,你们的代表为什么不投陈翔的票?”薛明在一旁帮腔:“你们完了,大梅把不投陈翔票的媒体都记下来了,以后凡不投陈翔票的,在大梅这儿都没机会了……”

中美之战,美国女排19号接应胡克尔表现非常突出,她的弹跳力令中国队员非常吃惊。伤员惠若琪赛后跟队员开玩笑,我特想问问她:“上面的空气好吗?”助理教练俞觉敏接过话茬儿:“你们知道她为什么跳那么高吗?她是跳高运动员出身,是全美中学生跳高冠军,最好成绩1.98米。”众队员听罢,个个吃惊地睁大眼睛。

不得不承认,只有充满想象力且心情放松,才能打出精彩的排球,才能赢得排球比赛。美国女排3比0战胜日本女排,拿到历史上第一个大奖赛总冠军后,场内响起了轻松悠扬的舞曲,原本在一起快乐相拥的队长塔马斯和主攻弗塞特听到舞曲,竟然在场地中间翩翩起舞,表现出色的老将、自由人斯科拉受到乐曲的感染,一个人摆起了芭蕾的造型。

作为北仑组委会邀请的嘉宾,前来观看总决赛的赵蕊蕊和日本排球宿将、现TBS电视台排球节目主持人大林素子在球场外不期而遇。赵蕊蕊留在2003年世界杯的辉煌让大林素子至今难忘,她关切地问赵蕊蕊腿伤恢复得怎么样了,并表示还期待着蕊蕊继续打球。两代排坛美女惺惺相惜,拍照留念。大林素子后来还把与蕊蕊的合影放在了自己在博客上,引来日本球迷对赵蕊蕊的怀念。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