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哑火球迷不离不弃 巴西尽情舞蹈庆胜利

2010年08月29日20:25体坛网陈默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宁波北仑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已决出了最后的冠军,美国队3-0血洗日本队问鼎。而王宝泉率领的中国队在今晚的收官战中面对的对手是南美劲旅巴西队。在战胜日本和波兰后,中国队已经摆脱了垫底的命运。由于实力的悬殊,中国女排还是没能在主场抢走一场胜利,以0-3告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

在今天的最后一战力,王宝泉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手王一梅,李娟,薛明,陈丽怡、马蕴雯和卞雨倩,在这个阵容中我们看到的是小将卞雨倩替换了之前的主力魏秋月。

这位上场的小将并没有畏手畏脚 ,在场上的她敢打敢拼,组织了几次不错的配合,但魏秋月未能上场不知是主帅王宝泉有意让其休息来让更多的年轻队伍锻炼,还是这位队长的伤势不足以让其坚持作战。而作为队伍中绝对主力,连续作战,让王一梅的体力多少有些吃不消,但热情的球迷一直在看台上给大梅鼓劲,“王一梅加油”的喊声从未停息。

在前几场比赛中,“黄金一代”的队员应邀观战,她们希望看到队伍的传承者能有好的表现,尽管队伍现在面临困难,但她们也希望和队员们能在一起,渡过难关。在今天的主席台上,周苏红的名牌赫然显列,如今这位已步入幕后的功臣还是期待着女排能走出困境,“希望新一届的女排,也能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一时的低谷不会打倒你们,我相信,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收获回报。”

获胜的巴西女排在镜头前宣泄着自己的胜利,她们向我们展示了南美人特有的壮志与豪情,她们在场上的舞蹈来释放着连续几站作战的艰辛,也让我们看到了巴西姑娘在比赛之外另一面可爱和奔放的一面。(陈默)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