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首败怪自己 特维斯射门或当选本赛季最差

2010年08月30日12: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川报道 尽管数天前在主场3比0击垮利物浦的比赛被捧为“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大捷”,但曼城很快就在光明体育场被桑德兰打回了原形。就在热刺一天前爆冷0比1输给威根之后,曼城周日以同样的比分不敌桑德兰,两支心气颇高的英超新贵球队在这个周末双双遇挫。

曼奇尼排出了和力克利物浦时的相同阵容迎敌,阿德巴约、大卫·席尔瓦和吉文等一众球星依旧在替补席作壁上观。桑德兰没有丝毫怯意,开场就发起猛攻,整个上半场,桑德兰的攻势甚猛,但曼城却离进球更近。第16分钟,已逐渐适应英超节奏的亚亚·图雷在后场拿球闪电般突入对方禁区,眼看对方门将弃门出击,科特迪瓦中场将皮球轻巧的分给了在禁区中路接应的特维斯,无人盯防的阿根廷人在门前10码面对空门却打高。看着特维斯双手掩面的尴尬表情,BBC的记者凯文·达利调侃:“这一脚很有可能当选本赛季最糟糕射门,昨天刚刚输球的老雷德克纳普如果看见了这次失误,绝对应该忘记之前所有不快,在家和老妻好好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

桑德兰逃过一劫后,反而进一步加强了进攻。双方在高速对攻中的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第29分钟,特维斯在前场截下弗雷泽·坎贝尔的横传后强突禁区,不过他的射门被特纳挡出底线。3分钟后,特维斯卷土重来,这一次他和亚亚·图雷在禁区前沿通过连续传递撕开了桑德兰的防线,但是米诺莱特抢在右路的亚亚·图雷起脚射门之前出击救险。

上半场的持续猛攻让桑德兰付出了代价,弗雷泽·坎贝尔和特纳因伤被双双换下。但曼城依然无法取得领先,眼看迟迟无法打破僵局,曼奇尼开始调整,先是用阿德巴约换下了莱斯科特,试图加强进攻,结果多哥前锋上场后不到5分钟就错失了一次必进球机会。第79分钟曼城获得角球,理查兹在后点头球摆渡,阿德巴约在禁区中路的近距离捅射被米诺莱特奇迹般扑出。

第94分钟,错失多次良机的曼城遭到了惩罚,埃及中场穆罕马迪右路传中,理查兹禁区内拉倒本特被吹罚点球,理查兹和不满判罚的科洛·图雷双双吃到黄牌。面对亲自主罚点球的本特,本赛季270分钟没有丢球的哈特虽然猜对了方向,但还是对本特射向右下角的皮球无能为力,1比0,桑德兰最终凭借着这记点球绝杀1比0力克曼城,拿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的首场胜利。

曼城阵容(433):哈特/理查兹、科洛·图雷、孔帕尼、莱斯科特(75’阿德巴约)/德容、亚亚·图雷、巴里/亚当·约翰逊(81’大卫·席尔瓦)、特维斯(90’若)、米尔纳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