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布莱克本宣布白捡曼城弃将 32岁老枪再次上岗

2010年08月28日11:37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本宣布白捡曼城弃将 32岁老枪再次上岗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本贾尼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曼城射手、津巴布韦国脚本贾尼。后者已与布莱克本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期满后布莱克本俱乐部拥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此外,由于本贾尼此次属于自由加盟,因此布莱克本方面不需支付分毫转会费。

现年32岁的本贾尼,出生在津巴布韦,但他的足球生涯是在南非开始的,自1999年起开始代表约莫宇宙队参加南非联赛,在两个赛季中这名身材高大的中锋,共攻入20球。2002年夏他被欧塞尔队引进,成为球队中锋的主要人选。2006年加盟朴茨茅斯,首次登陆英超。07-08赛季以387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城。

在曼城的3个赛,本贾尼始终无法在一队站稳脚跟,总共代表曼城出场23次仅入4球。上赛季结束后惨遭曼城解约,此番能在布莱克本能从新上岗可谓其职业生涯的一次重生。

不过,对于本贾尼的加盟,布莱克本主帅阿勒代斯还是表示了欢迎,“签下本贾尼,我们看重的是其丰富的经验,他已经跟随我们一起训练了好几天了,通过他的表现我坚信他具有征战英超的能力,欢迎成为布莱克本的一员。”(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