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补时遭绝杀0-1首负 特维斯空门不进

2010年08月29日2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补时遭绝杀0-1首负 特维斯空门不进

点击欣赏组图:特维斯错失空门瞬间 野兽摸头难以相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2010-11赛季英超第3轮继续进行,作为本赛季英超投入最大的 球队,曼城前往光明球场挑战“黑猫”桑德兰,经过90分钟激战,桑德兰凭借达伦-本特最后时刻的点球1-0力克曼城,获得新赛季首胜,而错失空门良机的曼城则吃到了本赛季首场败仗。

历史上,桑德兰和曼城共交锋110场,其中桑德兰39胜18平53负处于劣势。在双方的近10场英超交锋 中,曼城9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但唯一的一场平局便是上个赛季客场挑战桑德兰一战,主队由肯维尼 -琼斯先下一城,曼城直到最后时刻才由亚当-约翰逊扳平比分。本场比赛,遭遇车祸的曼城妖童巴洛 特利继续缺阵。

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桑德兰率先发起攻势,第5分钟,亨德森准确的长传找到了达伦-本特,后者 大力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仅仅1分钟后,桑德兰中场穆罕默迪中路距球门25码处大力射门,皮 球稍稍高出。在挡住了桑德兰的三板斧后,曼城开始控制比赛节奏。第13分钟,曼城在对方禁区前获 得任意球机会,特维斯大力射门,皮球没有压住,高出了横梁。

虽然开场后略显被动,但曼城很快就获得了进球良机。第16分钟,曼城反击形成3打1,亚亚-图雷突 入禁区后没有贪功,将球横传中路,米尔纳和特维斯双鬼拍门,但特维斯面对大半个空门愣是没有将 球打进,曼城错失了打破僵局的最好机会。

第24分钟,曼城前场连续配合后由特维斯为亚亚-图雷搭好炮台,但科特迪瓦人的大力抽射还是飞上 了看台。1分钟后,桑德兰中场穆罕默迪还以颜色,他的劲射将将偏出右侧门柱。第30分钟,桑德兰 后卫特纳传球失误,他的传球直接到了特维斯脚下,阿根廷人得球后没有选择传球,结果他的射门被 桑德兰后卫舍身挡出。

半场结束前,桑德兰前锋坎贝尔遭到曼城后卫理查兹肘击受伤下场,随后亚亚-图雷再次获得破门良 机,但他单挑桑德兰2号门将米尼奥莱失败,后者将亚亚-图雷的低射扑出底线,上半时双方0-0战平 。

易边再战,桑德兰主帅布鲁斯调兵遣将,他分别用巴德斯利和维尔贝克换下了特纳以及受伤的弗雷泽 -坎贝尔,双方随后陷入胶着状态。第63分钟,桑德兰获得绝佳任意球机会,前曼联边锋理查德森负 责主罚,他的射门最终偏出了球门远端。

随着时间一秒一秒流逝,场面也变得更加激烈,孔帕尼和科洛-图雷等人先后出现疑似受伤状况,而 为了加强进攻,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用阿德巴约换下了莱斯科特。第78分钟,特 维斯突破后大力抽射,皮球经折射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阿德巴约右脚漂亮钩射,皮球直奔死角, 但就是这记距离球门仅两米的射门,也被表现神勇的桑德兰门将米尼奥莱下意识扑出。

在球队依然无法打破僵局的情况下,曼奇尼继续换人,第81分钟,意大利少帅用西班牙边锋大卫-席 尔瓦换下了亚当-约翰逊,继续加强进攻。第89分钟,桑德兰获得绝佳机会,维尔贝克妙传达伦-本特 ,后者背身停球回敲,跟上的亨德森大力抽射,皮球放了高射炮。第90分钟,曼城用巴西高中锋若换 下了屡失良机的特维斯做最后一搏。

伤停补时阶段,曼城被判极刑,理查兹禁区内抱摔达伦-本特,主裁判罚点球。达伦-本特主罚, 虽然哈特判断准确,但依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主队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曼城则遭遇了本赛季首场 败仗。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42)

守门员:22-米尼奥莱

后卫:3-理查德森、19-布兰布尔、4-特纳(45’2-巴德斯利)、29-安东-费迪南德

前卫:10-亨德森、27-穆罕默迪、8-马尔布兰克、6-卡特莫尔

前锋:11-达伦-本特、9-弗雷泽-坎贝尔(45’17-维尔贝克)

曼城:(451)

守门员:25-哈特

后卫:19-莱斯科特(76’9-阿德巴约)、4-孔帕尼、28-科洛-图雷、2-理查兹

前卫:42-亚亚-图雷、34-德容、18-巴里 11-亚当-约翰逊(81’21-大卫-席尔瓦)、7-米尔纳

前锋:32-特维斯(90’27-若)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