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2-0东进重返榜首 郜林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2010年08月21日17:20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2-0东进重返榜首 郜林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郜林梅开二度 恒大升超在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5:00,中甲联赛第17轮烽烟再起,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迎来了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广州恒大队,由于广州恒大上半赛季在主场意外不敌沈阳东进,此场比赛被视为恒大队的复仇之战。90分钟战罢,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梅开二度2比0的比分战胜沈阳东进重新超越成都谢菲联,一举返回积分榜榜首。

比赛伊始,恒大队就攻势如潮,第8分钟,恒大队在东进队门前制造险情,32号孙祥在右路打门,可惜由于打的太正直接被张烈没收。第15分钟,郑智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9号比奇一脚劲射,张烈扑球脱手,还好门将第二反应及时才得以化险为夷。

在潮水般的攻势下,恒大队终于迎来了进球,第38分钟,14号李健华右路突破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后者一记漂亮的冲顶,将皮球砸入东进队网窝,恒大队1比0领先!

比分改写之后比赛略显沉闷,恒大队也将一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中场结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东进队不甘于任人鱼肉开始反扑。凭借着耐心的控球,东进队稳定住了场上局面。队员们在拼抢上也加大了力度,20号黎就由于在拼抢犯规吃到了黄牌。

但是恒大队毕竟实力高出一筹,在顶住了主队的反扑之后,在第58分钟,恒大队再入一球,郜林在禁区内接到右路队友的传球后,转身打门梅开二度,2比0领先!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端下起了大雨,双方雨中作战,取得领先的恒大队继续着自己的攻势,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0比2不敌广州恒大队。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4-徐文彬,5-任鹏;15-乐倍思,16-李根,29-刘文庆,32-赵铭(22-张浩);10-安德森 ,20-邓黎(6-尹良毅)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28-郑智;7-冯俊彦,14-李健华、26-吴坪枫(6-胡兆军)、31-穆里奇;9-查尔斯•比奇,29-郜林(8-德拉尼)、32-孙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