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外援状告俱乐部 高层:告到足协反是好事

2010年08月20日10:18沈阳晚报刘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沈阳东进俱乐部对球队中屡次缺席训练和比赛的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做出了下放预备队、停发工资的决定。对于俱乐部的处罚,菲利普表示不能接受,昨天他来到中国足协,“状告”俱乐部。足协在接待了菲利普后,向沈阳东进俱乐部发来传真,要求俱乐部就菲利普的事情做出书面说明。看来,一场“官司”在所难免。

菲利普无法接受东进俱乐部的处罚决定,认为是俱乐部不为自己办理工作签证才导致了一切,并为此在媒体上发表了一封公开声明。针对菲利普提到的签证问题,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长龙表示:“我们一直在积极地给他办理签证延期,但一直没有办下来。”而针对菲利普在声明中所说的自己没有不参加训练等违纪行为、俱乐部处罚他是因为不希望支付给他工资的说法,孙长龙表示:“菲利普多次缺席训练这是全队都知道的,在教练组的训练记录中有着明确的记载。鉴于菲利普这种懒散的作风,我们一度希望与他提前解约,并支付他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但他一定要求我们把5、6、7、8月的工资足额支付给他,这是毫无道理的。”

昨天菲利普到足协投诉后,足协已经给东进俱乐部发来传真,要求俱乐部就与菲利普纠纷一事提供详细的情况说明。对此,孙长龙表示:“我们此前与菲利普就他提前解约的事情进行了多次协商,他都没有接受。这次他告到中国足协我们觉得反而是好事,相信足协不会听他的一面之辞,谁对谁错由中国足协来评判,这倒让俱乐部省去了和他沟通的麻烦。俱乐部并不是恶意拖欠外援工资,他告到国际足联也没有用。”

本报记者 刘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