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安帅:卡佩罗对球员太差 我把皇马让给他执教

2010年08月29日14:34体坛网
字号:T|T

兵败南非后,现在英国媒体对卡佩罗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加上这名意大利铁帅不守重用新人的承诺,《世界新闻报》昨晚(28日)又翻出安切洛蒂的自传,其中除了披露卡佩罗不爱与球员沟通的缺点外,安帅还披露,当年是他把皇马让给卡佩罗执教的!

安帅:卡佩罗对球员太差 我把皇马让给他执教

《世界新闻报》截屏

入主英格兰2年的卡佩罗日前被英媒踢爆还不会说英文,从而也无法很好地和英格兰大牌球星们沟通,对此,在球员生涯最后一年被卡佩罗执教的安切洛蒂在自传中证实:“卡佩罗是一个很严肃的教练,他用严明的战术纪律和战术撕破对方球队,他是一个阅读比赛的大师,那是他的最强处,你不得不佩服他,但作为一个人来说,他是一个郁郁寡欢的人,他不知道如何和球员沟通,更重要的是,他不喜欢与球员讨论战术。”

“也许那就是为什么他总是与球员有那么多口角的原因,也许那就是有一次古利特把他摁在墙上的原因,当时他的脚已经离地好几寸了,事发原因是卡佩罗看着报纸说‘路德,你在报纸上说的不是真的,你撒谎了’,没有看报纸的古利特说‘现在我就要让你变成诚实’,说真的,许多球员都想帮古利特,但我们还是把他们俩分开了,随后卡佩罗假装忘记这件事,那对他和球队都好。”

2006/07赛季,卡佩罗被邀再次执教皇马,不过,安切洛蒂却披露,其实当时皇马主席佩雷斯先找的他,而且还预签了一份合同,但却被加利亚尼反对而落空:“我通知皇马并且告诉他们我和加利亚尼的谈话,我告诉他们,加利亚尼告诉我不能接受他们的邀请,但我很感激你们,能够和你们谈判是一种荣幸,现在我家里仍保存着那份合同作为留念,在那之后,皇马才开始联系卡佩罗。”

“西班牙媒体开始炒作我和他在竞争皇马主帅,他们渲染成我和他之间的战争,一场意大利人的内战,但事实是我已经预签了合同,但我也拒绝了,随后,卡佩罗发表了一份声明写道‘你认为皇马真的想要安切洛蒂吗?不好意思,但他们先联系谁的?’他以为他是唯一的候选者,我的朋友经常拿这个和我开玩笑,每次我请他们吃饭,他们都会说‘是的,我们会来,但你先邀请谁的?’”

不过,皇马主席佩雷斯至今仍和安切洛蒂关系很好,在穆里尼奥之后,难保不是安切洛蒂终于实现他的皇马梦:“我和佩雷斯之间还有频密的联系,他是一个我尊重的人,他知道他在做什么以及他想要什么,他是一个浪漫的人,和我一样,我们在很多地方都有共识,我们上次通话的时候,他告诉我,卡洛,终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的教练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