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安切洛蒂炮轰AC米兰高层:胡乱指挥 专造麻烦

2010年07月30日11:4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炮轰AC米兰高层:胡乱指挥 专造麻烦

貌合神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接受意大利《新闻报》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贝斯科尼是自己执教米兰时的最大“麻烦”。

安切洛蒂说:“当老板(贝卢斯科尼)表达他的意见时,即使你感觉如此抵触,也难以拒绝。我比阿莱格里幸运些,因为在夏季集训开始时,他从来不会来。不过阿莱格里将拥有一个完全能自己做决定的赛季。”

在执教米兰的那段时光,安切洛蒂和贝卢斯科尼大的冲突没有多少,因为安切洛蒂对贝卢斯科尼的决定始终言听计从,特别是按照贝卢斯科尼的意思,让单前锋的米兰变成双前锋。不过后来年轻气盛的莱昂纳多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他不愿意接受贝卢斯科尼的建议,最后贝卢斯科尼愤怒地说:“如果我带队,米兰将赢得两座奖杯。”赛季结束,莱昂纳多不得不黯然走人。

来到切尔西,安切洛蒂终于能在战术上拥有完全的自主权:“阿布拉莫维奇给切尔西制造了巨大的乐趣,在他的管理下,我能按照我思维去工作。转会?我认为我已经做了最重要的一笔买卖——康复的埃辛。”

随后安切洛蒂谈到其他问题,包括穆里尼奥、斯内德、巴洛特利,以及意大利联赛的竞争等等。

安切洛蒂说:“穆里尼奥去皇马我一点都不吃惊,他在波尔图赢得欧冠,然后制造麻烦离开。他在意大利也是如此。”记者要求安切洛蒂比较一下伊布和斯内德,安切洛蒂表示:“这没什么好比较的,国米夺得三冠,那几乎都是穆里尼奥的功劳。但斯内德打动了我,看看他在禁区外的射门,还有他的传球。”

关于意大利球员巴洛特利到英超踢球,安切洛蒂指出:“英格兰是一个适合巴洛特利的环境,这里有了解他的曼奇尼,而且球场内没有种族歧视。此外在意大利踢球,年轻球员承受的压力太大了。”

说到意甲联赛冠军竞争,安切洛蒂认为形势没有任何改变:“国米不会有革命,贝尼特斯是一位战术大师,但他也很实际。即使没有巴洛特利、麦孔,我还是更看好他们夺冠,然后是罗马、尤文和米兰。”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