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科尔将百分之百留队 托雷斯不会来

2010年07月26日15:2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彬彬报道 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三年没有买人了,在上周之前,看起来本赛季他也没有什么准备。直到最近,各大媒体都开始言之凿凿地确定———切尔西已经非常接近本菲卡的巴西双塔,后防中坚大卫·鲁伊兹和中场悍将拉米雷斯。不同的是,这已经不是阿布刚来时的疯狂采购,而是一次看起来非常正常的人员更迭改朝换代。而人选,就从切尔西夏天流失最多的位置开始。

阿莱士的大腿受伤本来给了卡瓦略更多的机会,但是葡萄牙人却在将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公开对皇马示爱,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和切尔西达成了协议,今夏可以离开。“加入皇马是个梦想,如果有任何和皇马签约的可能,我直接就游过去或者跑过去!”他兴奋表示,“为皇马效力将是个梦想,那是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还有历史上最佳教练。”卡瓦略表示,但据称,对他感兴趣的还有莫里尼奥的前俱乐部国米。他的转会费,只要500万镑。而以安切洛蒂最近公开回应传言,“阿什利100%不走,托雷斯不会来”来看,没有回应的卡瓦略看来并不是切尔西必须的人选。

他们已经把目光定格在了标价2700万镑的本菲卡后卫鲁伊兹身上,曼城也对球队感兴趣,但认为本菲卡的要价有些敲竹杠嫌疑,但是旨在重建的切尔西,已经将鲁伊兹看作了卡瓦略的最好接班人,俱乐部的未来。

同时,切尔西还对本菲卡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球员最近表示,“我不知道多少俱乐部想要我,但是加盟皇马、巴萨、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对任何球员都是个梦想。”据《每日邮报》的内部消息透露,球员为加盟切尔西拒绝了曼城的邀请,无论如何,曼城已经买进了亚亚·图雷。他的身价只有2000万镑,切尔西可以接受,这位攻防俱佳的中场球员因为停赛错过了巴西被荷兰淘汰的比赛,加特别提到这点,显示出球员对巴西国家队的重要性。而他的加盟,刚好可以弥补离开的巴拉克、乔·科尔等人的位置。据说下周球员就回来切尔西报到。加上此前切尔西感兴趣的桑托斯小将内马尔,切尔西似乎下定决心要签下一队桑巴舞者。未来切尔西的色彩,已经越来越清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