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誓留阿什利科尔 卡瓦略心已去伯纳乌

2010年07月26日05:47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誓留阿什利科尔 卡瓦略心已去伯纳乌

安切洛蒂誓要留下阿什利-科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切尔西这个夏天已经放走了乔科尔和巴拉克,德科也即将离开切尔西返回巴西踢球,不过蓝军的“失血”或许还将继续,据英国《电讯报》透露,阿什利-科尔和卡瓦略目前已经被皇马盯上,蓝军的两员大将面临着被皇马挖角的危险。

穆里尼奥成为皇马的主帅后,他的昔日爱将阿什利-科尔就一直和银河战舰联系在一起,皇马在这个夏天一直追求着这位英格兰天才左后卫,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还爆料说皇马很有可能会以3000万英镑签下这位英格兰左后卫,因此阿什利-科尔在这个夏天和皇马的绯闻就没有间断过。

不过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却无视这些绯闻,蓝军教头自信阿什利-科尔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他表示:“我还没有跟他(阿什利-科尔)谈过,事实上我根本不需要跟他谈些什么,他也不需要跟我谈些什么。他是切尔西的一名球员,为我们贡献了一个极为出色的赛季,下赛季仍将是我们的一名重要的球员。我对此百分百的肯定。”意大利人显得十分自信。

不过对于卡瓦略,安切洛蒂可不敢这样说了,因为这名蓝军重臣曾在这个周末告诉西班牙媒体:“我的梦想就是加盟皇马,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而且这里现在有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我想要立刻到那里去,哪怕是跑步和游泳过去。”正是卡瓦略这番露骨的言论让安切洛蒂现在也不敢保证葡萄牙中卫的未来了。

目前由于皇马现在已经对麦孔的转会失去耐心,银河战舰目前不得不启用“B计划”,那就是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卫,从而让拉莫斯回到右路,因此穆里尼奥现在需要一名中卫。《马卡报》曾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向皇马高层正式提出他的要求——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早在去年穆里尼奥还在国米时,他就一直想要得到爱徒卡瓦略。不过,当时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却无意出售葡萄牙人。现在时过境迁,今夏有佛罗伦蒂诺的金元政策做后盾的狂人还会错过自己的心腹爱将吗?

面对皇马的挖角,安切洛蒂一喜一忧,不过他也没有停止在转会市场上为蓝军物色好球员,现在本菲卡的拉米雷斯和大卫-路易斯就成为了安帅的目标,他希望用5000万英镑将他们带到斯坦福桥。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